>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足协处罚结果很不满 延边俱乐部堵门质问张剑

2013年02月20日11:30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堵了一天门,最终只得到10分钟的官话、套话,这就是延边俱乐部相关人员昨天在中国足协的遭遇。

  昨天,因不满中国足协的处罚,延边方面再次来到中国足协讨要说法。足协新掌门人张剑希望延边方面理解足协的决定,并表示如果不服可以在7天之内提出申诉。

  吃饭时得知被罚

  2月18日下午,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金文天、延边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延边足协秘书长李东哲来到中国足协开会,但足协方面并没有直接作出处罚决定,并暗示近期不会公布处罚结果。结束会议之后,金文天、于长龙和李东哲在吃饭期间得知中国足协的最终处罚决定,延边俱乐部被扣除中甲积分3分、罚款50万元等重罚。这样一个结果等于宣判了延边队的死刑。上赛季延边队勉强保级,赛季结束后主力队员纷纷出走,如今只剩下3名主力,别说扣除3分,即便不扣分延边队也是今年中甲最大降级热门。为此,金文天、于长龙和李东哲取消了当晚回吉林的航班,决定留在北京向足协申诉。

  张剑只给10分钟

  昨天上午一大早,金文天、于长龙和李东哲三人就来到中国足协,但让他们失望的是,整整一个上午,他们并没有找到任何一个相关人员。昨天下午,他们终于在中国足协见到了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3人也开门见山地指出,当年延边队与广药的那场中甲比赛系原主教练高晖及原助教金光洙个人行为,俱乐部并没有参与操纵比赛,也对假球完全不知情。在这个意义上,俱乐部也是受害者,希望中国足协改变主意。但张剑的表态让延边方面相当失望,延边方面的代表说:“张剑说的都是官话,什么纪律委员会都是按照程序处罚的,希望我们理解中国足协做出的决定,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创造中国足球的良好环境。”随后张剑表示,如果对处罚结果不满意,可以在7天之内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整个见面仅仅持续了10分钟。

  据悉,延边方面已经于昨天晚上返回吉林,等准备完材料之后,他们会继续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

  ■相关反应

  成都俱乐部发声明也表达不满

  处罚反赌涉案球队被认为是张剑上任后的“头一把火”,不过这一把火没有烧出一片天地,反而引火上身了。

  “大赦天下”的处罚稳定了中国足球目前的局势,也让张剑遭受了全国媒体一致的口诛笔伐,之前多年积攒下来的良好形象也瞬间崩塌。之前人们期望法律专业出身的张剑能利用专业优势弥补足协在法律法规上的不足,但在处罚涉案球队上却量刑前后不一致;“没有官架子,作风务实讲话直接,好打交道”是熟悉张剑的人给出的评价,但从上任足协以来,拒绝任何媒体采访,俱乐部也抱怨张剑官话多,看上去一点也不好打交道;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处罚,圈里圈外都了解张剑也是可以妥协的,这对张剑未来在足协的工作是相当不利的。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不仅让延边队不满,三年前遭受降级处罚的成都队也相当遗憾。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达了对中国足协的不满。

  成都俱乐部在微博中表示,对于足协的处罚感到遗憾,同样是对于涉案俱乐部,足协的处罚尺度存在巨大差异,并且足协在做出处罚决定前并未与曾经同样因此受到过处罚的谢菲联俱乐部沟通。谢菲联认为这缺少起码的尊重。足协的处罚决定最终很有可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起了反作用。

  而被扣6分的上海申花队也对处罚结果产生了异议。申花副总徐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足协在沟通时并未表示要罚分,如果早知道罚分说什么也不会同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