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孟菲斯赛锦织圭救盘点胜 伊斯内尔6双误遭横扫

2013年02月20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212,7500美元的ATP500赛孟菲斯摩根基根网球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六号种子、日本新秀锦织圭第二盘挽救两个盘点之后,6-4/7-5击败乌克兰球员马切科,携手四号种子奎雷伊、西班牙名将F-洛佩兹和本土老将拉塞尔晋级次轮。三号种子伊斯内尔发挥不佳,4-6/3-6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爆冷无缘第二轮。而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奥地利老将梅尔泽4-6/6-7(3)不敌荷兰球员西里宁,同样无缘晋级。

  作为六号种子出战的日本新秀锦织圭男单首轮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的资格赛球员马切科,两名球员之前只在2008年土耳其伊斯梅尔挑战赛上有过一次碰面,当时马切科6-4/6-2取得了完胜。

  比赛由马切科率先发球,第一局锦织圭就拿到了破发点,不过马切科依靠一个ACE球成功挽救。不过第三局日本小将还是率先取得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1的领先。第六局马切科抓住锦织圭非受迫性失误增多的机会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3-3。不过锦织圭在随后的第九局再度取得破发,保发之后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马切科率先发球,他在保发之后又在锦织圭的发球局里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不过日本小将连续挽救之后惊险保发,将比分追至1-1。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八局马切科再度破发,5-3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不过随后锦织圭开始发力,他两次挽救盘末点之后取得破发,保发之后将比分追至5-5。第11局锦织圭再度拿到破发点,尽管马切科成功挽救,但是锦织圭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6-5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连下四分保发之后,锦织圭连胜四局以7-5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力克马切科,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下一轮比赛中锦织圭将面对唐纳德-杨和比利时老将马里塞之间的胜者。

  另外一场焦点战在赛会三号种子伊斯内尔和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之间展开,伊斯内尔在2009年印第安纳波利斯网球赛上直落两盘力克伊斯托明,赢下了两人职业生涯唯一一场交手的胜利。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伊斯内尔进入状态较慢,伊斯托明在第六局率先完成破发,保住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双方一上来就完成互破,第五局伊斯内尔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尽管他在第七局化解了伊斯托明再度制造的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但是在第九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还是送出了连续三个破发点同时也是赛末点,伊斯托明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从而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爆冷淘汰伊斯内尔,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全场比赛伊斯内尔发球状态不佳,轰出8个ACE球的同时也有6个双误进账,而伊斯托明的数据则是4和0。下一轮比赛中,伊斯托明将对阵卢彦勋和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幸运落败者拉塞尔6-2/6-4完胜同胞博格莫洛夫,将在下一轮对阵淘汰了哈里森的波兰好手库勃特。持外卡参赛的老将布雷克4-6/6-3/6-2逆转淘汰了德国好手梅耶尔,将在下一轮对阵上届亚军拉奥尼奇和本土小将索克之间的胜者。四号种子奎雷伊6-3/6-3击败了哥伦比亚老将法拉,携手西班牙名将F-洛佩兹一同晋级第二轮,后者4-6/6-3/6-4逆转了贝克尔。而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奥地利老将梅尔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去年在男单决赛中终结了拉奥尼奇九连胜的他4-6/6-7(3)连丢两盘不敌荷兰大炮西里宁,错失了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西里奇的机会。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