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利马体检验出老伤 能否加盟成为未知数

2013年02月20日12:09
来源:北京晨报

  2月17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巴西外援利马已经抵达北京。但昨天传出消息称,利马的体检结果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位外援前锋是否能顺利加盟国安队,目前也是一个未知数。

  膝盖老伤 存在风险

  按照此前国安方面的计划,新外援利马本应在最近两天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但到昨天为止,正在集训的国安队依然没有等到利马的身影。据记者了解,利马的体检结果出了一些问题,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能与国安顺利签下此前透露的三年合同。

  据了解,利马的常规体检并没有问题,但核磁检查结果出来后,国安发现利马的膝盖有陈旧性老伤。虽然此前利马一直代表格雷米奥参赛,并且在1月31日还参加了解放者杯的比赛,但国安方面依然担心这一伤势会对他今后的竞技状态产生影响。昨天上午,利马再次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认为,他的旧伤存在比较大的风险。

  但利马本人对加盟国安的前景显然还很乐观,他透露,自己准备出发去上海,“向新队友介绍自己”。不过顾忌到他的伤势,即使他能顺利加盟国安,双方可能也会就合同时限、相关细节等方面重新展开谈判。

  亚冠外援 最终确定

  北京国安队昨天继续在上海进行训练,但昨天上海降温,下起了雨夹雪,因此球队只在上午安排了训练课,取消了原定于下午进行的训练。由于降雪,昨天国安队上午训练时也未能使用天然草皮,只是在人工草场上安排了训练课。毛剑卿由于有伤病,昨天没有和全队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慢跑。卡努特也因为身体不适只参加了半堂训练课就离场,不过他们都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月底的亚冠联赛。

  此外,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于近日前往上海,把球队参加亚冠比赛所要穿的球衣等装备送到队里。按照计划,国安队将于24日一早从上海直接前往韩国,准备27日客场与浦项制铁的首场亚冠小组赛。昨晚,国安队确定了亚冠外援名单,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克里梅茨入围。

  学费没少交,可……

  从最近几个赛季的历程看,北京国安的外援引进总是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足球的世界变化很快,不变的是,国安总能被同一个“坑”绊倒。

  翻看国安近几年的引援记录:2007年初,巴西外援提亚哥与国安签约,但由于旧伤复发,国安不得不与其解约。提亚哥伤愈后,于当年二次转会时再次加盟国安。另一位因伤病离开的外援是戴维,这位2011赛季初加盟球队的外援没有代表国安参加过一场比赛,就因病与俱乐部解约。至于阿尔松、阿德拉尔多、保罗、奥托等外援,也都不能称之为是成功引援。

  从国安的引援轨迹上看,俱乐部已经交了足够多的学费,却没能取得相应的效果。从客观上看,这还是俱乐部不职业的一面所造成:国安并没有相应的球探体制。在决定与某一名外援签约前,没有经过长期的考察,对球员的近况了解得也不够充分。例如戴维加盟球队前,已经三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以至于时任主帅帕切科见到这名外援时无话可说,只能要求他先减肥。

  对于球员交易来说,管理层的一味放权或矫枉过正都不一定会收到好的效果。功夫在钱外,虽说没有花钱的不是,但钱要怎么花、怎么才能花到刀刃上,也是一门学问。避免花冤枉钱、走冤枉路的唯一窍门就是——多备课,多下工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