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G里程碑抢断平魔术师 皮尔斯变铁神绿军负掘金

2013年02月20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绿军负掘金 KG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客场90-97不敌掘金。凭借本场胜利,掘金结束了自己的3连败,同时也避免了自2003-04赛季后首次常规赛被绿衫军横扫的命运。本场比赛加内特贡献2次抢断,职业生涯总抢断达到1724个,和魔术师约翰逊并列历史第16位。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2-21;28-28;20-29和20-19。劳森为掘金拿下26分6个篮板6次助攻,加里内利2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库弗斯11分,米勒11分,布鲁尔10分。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17分,加内特12分9个篮板4次助攻,考特尼-李15分,替补杰夫-格林20分,皮尔斯14投2中只得到10分6个篮板6次助攻,并在比赛最后9秒被罚出场。

  比赛开场凯尔特人就多点开花连连得分,加里内利一枝独秀包揽掘金前7分。凯尔特人打出8-2的进攻高潮,首节过半取得14-9的领先。第一节末尾,米勒连得5分,首节结束掘金21-22落后凯尔特人。第二节开场不久,韦尔考克斯就一记空中接力暴扣,绿衫军趁机打出12-2的攻击波。但掘金连续三分命中,立刻还以12-3的反击高潮。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凭借李的压哨球50-49保持领先。

  第三节凯尔特人上场就连续三分命中,但掘金在伊格达拉带领下始终紧追比分。本节6分钟,加里内利三分中的,掘金反超2分。随后劳森连续6次罚球5次命中,帮助掘金拉开差距。第三节战罢,掘金78-70领先凯尔特人。第四节皮尔斯开场率队打出9-2的反击,并一度将比分将比分追平。3分17秒,加内特抢断米勒,生涯总抢断达到1724个,和魔术师约翰逊并列历史第16位。无奈劳森连续中投命中,掘金一波10-2的进攻轻松化解绿衫军反扑。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凯文-加内特、布兰顿-巴斯、皮尔斯、艾弗里-布拉德利、考特尼-李;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内利、法瑞德、库弗斯、泰-劳森、伊格达拉。(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