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关键上篮助马刺奏凯 客场对国王保持10连胜

2013年02月20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马刺擒国王 帕克遭撞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马刺客场108-102力克国王,喜迎4连胜,送对手3连败。此役过后,马刺客场对国王保持10连胜。双方的近17次交锋,马刺赢了16次。

  马刺5人得分上双。帕克30分11次助攻,伦纳德15分,邓肯9分14板4次盖帽,格林11中8砍下21分,吉诺比利12分7板。迪奥10分5板。

  主队6人得分上双。托马斯22分全队最高,埃文斯20分5板3次抢断,考辛斯11分8板,汤普森11分8板,索顿16分,弗雷戴特10分。

  邓肯一投一传,马刺6-3开局。萨尔蒙斯跳投回敬,伦纳德连投带罚砍下4分,12-5。托马斯飙中三分稳住阵脚,但客队火力全开,在帕克的率领下打出9-1的攻击波,很快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国王利用罚球连追4分,8-2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6分。迪奥打3分成功,弗雷戴特压哨不中,国王首节19-28落后。

  海耶斯上篮得手,伦纳德和弗雷戴特先后射中三分,双方的对攻战渐入佳境。马刺突然陷入进攻荒,4分钟内仅由伦纳德射中一粒三分球,国王乘机发动反扑,弗雷戴特再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只有3分。马刺缓过神来,格林远投空心入网,帕克上篮连得7分,考辛斯补篮不中,马刺以50-4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帕克打3分成功,马刺打出7-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至14分。考辛斯连掠6分,格林接连射中两记三分球,考辛斯助攻埃文斯远投空心入网,将分差改写至10分。汤普森两罚全中,埃文斯连续造犯规4罚全中,65-72。吉诺比利和帕克各砍4分,埃文斯压哨不中,马刺以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国王利用7-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4分,格林关键时刻射中三分,帕克连中两球,帮助客队稳住军心。海耶斯补篮得手,索顿射中三分,86-92。邓肯和迪奥利用罚球砍下4分,格林远投再中,比赛失去悬念。埃文斯连得6分,索顿32秒内连中两个三分球,连得8分将比分改写为100-103,看到逆转希望。危急时刻帕克强突上篮命中,由此锁定胜局。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斯普里特

  国王首发阵容:以赛亚-托马斯、埃文斯、萨尔蒙斯、汤普森、考辛斯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也许会前往现场,”杰克逊说道。(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