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疑伍兹因税款选择比赛 夺冠因只打熟悉赛场

2013年02月20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近日,一家外媒(www.mydesert.com)写了一篇关于泰格-伍兹的评论,称伍兹似乎是通过税款来选择比赛确定赛程的,而且认为他能夺冠,是因为只参加自己比较熟悉和容易驾驭的比赛,绝对不参加在曾经没有打过的场地里举行的比赛。

  这次对伍兹的质疑来源于菲尔-米克尔森,近日他因为埋怨加利福尼亚州对富人增税而遭受批评,就这样引起了外媒对伍兹的关注。他们怀疑伍兹选择了缺席像AT&T圆石滩配对赛(AT&T)和北美信托公开赛(Northern Trust)这样的比赛或许也是因为税款。

  显而易见的是伍兹不仅仅是在今年缺席这些比赛的。在美巡赛赛程上,伍兹向来都有习惯性的选择。他经常选择他以前赢过的比赛到赛程中来,比如在多利松球场,伍兹之前已经7次夺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在上周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铩羽而归后,他又延续在多利松的好运气,第8次如愿以偿夺冠。

  再比如他从没有在里维埃拉球场上获胜过,因此他已经多年没有把北美信托赛纳入自己的赛程当中去了。

  同样,在去年他选择参加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那是自从2002年以来他第一次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但最后并未获胜,或许那次选择只是很偶然的,也有传言称他是为了完成对赞助商AT&T的代言义务才去参赛的。伍兹不喜欢太长的赛场,同样不喜欢草地早熟禾的果岭。

  那么在税收方面,可以好好回忆一下,伍兹在转为职业之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出生并成长的,但是转为职业之后就搬到了佛罗里达州,而那里正好有税收优惠政策。(搜狐体育 牧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