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备战未受-6分开局影响 李玮锋:一起渡难关

2013年02月20日15:0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对于中国足协开出的反赌罚单,天津泰达俱乐部可算是三家被扣分的俱乐部中最平静的一家。在面对一系列不利局面的情况下,泰达队上下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咬牙拼了。

  在中国足协此前召集泰达、申花和延边长白虎三家俱乐部开会宣布处罚决定的时候,泰达俱乐部并没有做太多申诉,只是表示当年张义峰行贿是属于个人行为,并不能代表俱乐部。不过,这种辩解并没有被中国足协采纳。新赛季以-6分开局,已成了不争的事实。

  就在足协的罚单发布时,泰达队正在从希腊雅典到土耳其安塔利亚转场的“囧途”之中。雅典的连日阴雨,让急于磨合阵容的泰达队忍无可忍。全队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时踏上了前往安塔利亚的旅程。由于航班等原因,直到安塔利亚当地时间转天凌晨2时全队才入住酒店。为此,主帅吉马良斯特意取消了转天上午的训练,让队员们好好休息后再正式进入这一阶段的训练。

  对于球队遭遇罚分的结果,球队上下都表现得十分平静。“现在没有太多抱怨的时间了。”一位队员说道,“海外拉练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我们现在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备战,才能以良好的状态面对新赛季。”老将李玮锋认为,扣掉的6分对于全队来说确实十分重要,但队员们已经接受了现实。“大头”表示,希望队员们在此时能够更加团结,一起努力共渡难关。队长王新欣更是被激起了斗志。王新欣在自己的微博中说:“不刺激一下怎能激发一颗躁动的心,迎接一切即将来到的挑战……勇敢,向前……我们是一群最牛的战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