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同城热身替补先赛 人和技高一筹2-0胜智诚

2013年02月20日1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2月20日14:00,贵州茅台在贵阳奥体和贵州智诚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这是两支同城球队之间的第一次对阵。今天将要连续进行两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将安排在和亚冠时间一致的晚上7:30。主队贵州茅台在下午首先进行的比赛里,由西班牙射手拉法首开纪录,下半场李凯锦上添花,最后贵州茅台2-0取得比赛胜利。

  今天的热身赛,由于是为27号对阵日本球队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的各项准备活动加以检验。所以比赛全封闭举行,就连客队贵州智诚集团的一些准备来观摩比赛的嘉宾,都不得不被婉拒在门外。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27号的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据俱乐部人士介绍,为了保证日本球迷和球队在贵阳期间不出问题,甚至外交部等机构都来过问本场比赛。据传,为了降低到时候安保压力,27号的比赛可能就只能够发售15000张门票。这些都预示着27号的这场比赛是一场焦点之战,也许场内场外都是中日关注的聚焦点。贵州赛区的球场气氛和秩序倒是一直都是中超的楷模,上个赛季没有得到最佳赛区的称号,本地的球迷还很不甘心。

  由于27号贵州茅台的亚冠比赛安排在晚上19:30,双方就约定晚上的比赛都是主力上场比赛,这样热身的意义就更加完整。所以在下午的这场比赛里,双方都是派上了自己的替补阵容。并且比赛的地点也是安排在了奥体的外场。主队贵州茅台的上场阵容里,引人注目的就是刚刚转会不久的前贵州智诚队长范云龙,以及拉法,李凯等球员。贵州智诚派上了自己的替补队员加试训队员的阵容。贵州智诚首发的阵容里,包括守门员韦键,前锋陈昊,后卫杨美元等多数上个赛季的替补。

  比赛开始不久,技高一筹的贵州茅台先拔头筹,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前天津松江队长于睿将球回做,由上个赛季的高效射手拉法打进一球。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还是进行得很流畅。不过双方都没有破门,上半场贵州茅台1-0领先结束。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对比赛阵容加以更大的调整。智诚首先得到扳平比分的机会,贵州茅台后卫失误,贵州智诚试训埃及外援突入禁区得到点球机会,可惜他自己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罚丢。不久,贵州茅台又进一球,李凯带球进攻,他的大门本来威胁不大,但是球碰贵州智诚后卫后有了变线,守门员韦键措手不及,虽然尽力防守,还是不能够阻止皮球进网,贵州茅台2-0领先。并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对于贵州智诚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确定另外的两名外援和几名内援,眼看28号转会窗口就要关闭,早一天确定内外援,对于球员的注册和磨合都是弥足珍贵。但是俱乐部的引援又是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对于外援的要求又比较高,所以现在,时间对于智诚来说是相当紧迫。(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