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援有伤国安恐缩短合同 斯塔诺亚冠报名换外援

2013年02月20日17:17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国安新外援利马仍然没有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国安俱乐部内部传来的消息表明,最新的体检结果显示即将签约国安的外援利马膝盖有陈旧性伤病,这可能会影响到利马的竞技状态。今年国安引援,又是起大早赶晚集。这让国安队现在有点被动,外援有老伤,该怎么办?

  上周日,巴西前锋利马即抵达北京,进行了体检,当时体检结果正常,不存在问题。国安俱乐部也准备与他进行签约,以便利马能够尽快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让斯塔诺尽早看到利马,决定最终的亚冠外援名单。事与愿违,稍晚出来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利马的膝盖有陈旧性老伤,可能会影响他未来的竞技状态。尽管他在1月31日还代表前东家格雷米奥队参加了南美解放者杯,但国安俱乐部打算与利马签下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一旦利马的老伤在未来的赛季内出现问题,那么国安俱乐部很可能遇到目前正面临的棘手问题——三名水货外援弗朗索瓦、雷纳尔多和马努用无法用,租无人租,只能支付价格不菲的工作合同解约的违约金。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国安俱乐部与利马重新进行工作合同细节的谈判,可能是缩短签约时间,暂时先观察一个赛季。利马的水平究竟如何,现在尚无定论。但格雷米奥队之所以能够放利马离开球队,一个重要原因是格雷米奥俱乐部引进了前申花外援巴尔克斯等人,所以利马才得以来到国安。现在,只能寄望利马的类型刚好符合国安队的需要,可以发挥作用。正是利马的膝伤存在着风险,在亚冠名单截止报名的最后两天,斯塔诺选择了克里梅茨进入亚冠名单。

  国安俱乐部引援,起大早赶晚集,已经出现在很多个赛季中。事实表明,国安赶晚集,引进的外援质量普遍要低于早到位的外援。外援晚到位,一旦外援存在质量问题,那么俱乐部面临着损失,国安队的战斗力也相应会受到影响。然后,只能在赛季中期,再进行外援更替,陷入一个怪圈。这个现象,过去在中超普遍存在,但现在这个外援引进的痼疾,在中超其他俱乐部中已经越来越少。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