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佬评心中梦之队:9大红魔含C罗 英两国脚

01-范德萨
1/11

01-范德萨

2013年02月20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世界足坛各类最佳阵容层出不穷,日前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做客天空体育电视台一档节目时,也评出自己心目中的梦之队,按照里奥的说法,他的这支球队无论对阵哪支球队都可以保持不败,"我根本不关心你用哪些球员,你是无法击败我的这支球队。"费迪南德挑选的是何方神圣呢?如果按照俱乐部划分,曾经跟他做过曼联队友的球员有9人,包括C罗;如果俱乐部队友和国家队队友都算的话,那么这11人都曾与费迪南德携手上场过。以下是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挑选的心目中的梦之队:

  01.守门员:范德萨

  这多年来,我与很多守门员一起踢过球,大卫-希曼绝对是梦幻守门员,奈杰尔-马丁也真的不错,但对于我而言,唯有范德萨是最出色的,他一直保持冷静,从未见到他慌张过,我认为这是他最令人恐怖的地方。他在更衣室里话不多,但绝对是能够说出真理的人,他不是那种随时随刻带着大嗓门的人。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