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队友对比赛认知需提高 裁判水平真的很差

2013年02月21日02:2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月18日,麦蒂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一封公开信,宣布自己退出本周末开始的CBA全明星赛。在即将离开中国之前,麦蒂接受了《体坛周报》等媒体的采访。

  关于裁判 非常差!

  青岛队和八一队的“24秒风波”让麦蒂微博公开炮轰裁判“三只瞎眼老鼠”,随后遭到通报批评和停赛。

  麦蒂对此回应:“如果你不拿出一点情绪来,那就意味着你根本不在乎比赛。因为我对比赛热情高扬,我不能说我习惯了,我不能说我接受了。不过,我已经找到办法控制我的情绪,保持冷静,不至于失控。 ”

  关于CBA裁判,麦蒂的评价是:“就是差!很差!我知道背后有什么,如果这个联赛要有发展,就必须清理干净。 ”麦蒂认为裁判之差不仅在于误判和黑哨,还在于裁判整体素质低下,“我真正烦的是,这里的裁判根本不知道如何控制比赛。如果有人在我们的球员身上凶狠犯规,然后我们的人就会下一回合冲向那家伙,而他们(裁判)根本不懂得如何控制。而且他们也不懂得控制教练。 ”

  关于队友

  对比赛的认知大大落后

  很多球迷调侃,麦蒂在青岛拥有猪一样的队友。麦蒂对队友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呢?麦蒂说:“他们对比赛的认知,大大落后于NBA球员。 ”麦蒂举例说:“当我在一侧持球,运球往底线突破时,没人往另一侧的底角去,他们就喜欢在禁区顶端呆着。我在训练中,每天都教他们这个,我总是跟他们说:‘当我往底线突破时,你们必须往底角去。 ’这种情况在比赛当中发生了太多次,可他们似乎永远都不明白。”麦蒂还透露队友们的差距让他看到了商机,“我跟一些人在努力,尝试在中国开办篮球学校,因为他们实在是落后美国篮球太多了。 ”

  关于姚明

  我沾姚明的光?搞笑!

  麦蒂在中国受欢迎,大部分人认为是沾了姚明的光。对此麦蒂并不认同,“我沾了姚明的光……真是搞笑!我还在奥兰多(魔术队)的时候,我的球衣在中国就是卖得最好的。 ”

  在中国,麦蒂的球迷遍布所有客场。所有的客场都会变成他的主场,麦蒂因此而兴奋,但同时也很痛苦。“我去每一个城市,都有很多球迷,我到机场,我到客场的酒店,我去训练,我训练完回来,我去比赛,我比赛完回来——他们永远都在。这有点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但我试着感谢这一切。 ” 记者韦伯宁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