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剑:面对记者感觉紧张 担心因不懂足球说错话

2013年02月21日05:0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在中国足协的内部述职会议后,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延续前任韦迪在任时的工作思路,并首次谈到他上任以来为何对媒体“噤声”,张剑坦言,他不说话是内心紧张,担心说错话。

  “不知该怎么面对那么多记者”

  在述职会上张剑首次谈了他的工作思路,以往中国足协的问题是人走政息、工作缺乏连续性。张剑显然是意识到这一点,在述职会上,谈到足协新工作思路时,张剑表示要与前任韦迪的工作保持连贯性,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变革。“今后,我们会在延续此前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改革,相信韦主任如果继续在这里工作的话也是如此。”

  张剑还首次道出了上任当天面对众多媒体为何保持沉默,他说主要是心里紧张。“以前在政法司,也决定过很多比较大的事情,但是从来没有那么多记者在场,所以看到有那么多记者,(我)还是有一点紧张。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么多记者,也担心自己因为不了解足球而说错了话,所以那天没有说什么。”据悉,足协将于近期举行媒体见面会,届时,张剑有望打破沉默,与媒体沟通。

  总局公布干部任免 足管中心变动大

  不难看出,张剑在述职会上的言语比刚接手时多了一些。一方面是他开始进入角色,尤其对足坛假赌黑的处罚基本处理完毕,上报国际足联后,张剑感到轻松一些。另一方面,体育总局有关他和各中心负责人的正式任免决定也对外发布,在公布干部任免等组织程序方面观念极强的张剑认为,只有等到上头任命正式发布了,自己才算名正言顺地上任。

  本周二,体育总局官网公告了新一轮干部任免决定,与之前外界的猜测大体吻合。一些近期受人关注的人事变动得到确认。变化最大的还是足协,张剑被任命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韦迪离开足管中心调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前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调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中国体育博物馆副馆长)。曾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原训练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的阎世铎退休。排管中心和篮管中心变动不大,只有刘晓农离开篮管中心,接替退休的刘凤岩,任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另外,前中国乒乓球队教练陆元盛被任命为乒羽中心副主任。 本报记者 梁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