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巴萨评分:两破门功臣携法老最佳 梅西6分

01-阿比亚蒂
1/24

01-阿比亚蒂

2013年02月21日08:0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凭借博阿滕第57分钟的争议进球和蒙塔里第81分钟的建功,AC米兰2-0击败巴萨,自2004年以来首次击败巴萨,终结对红蓝军团的7场不胜纪录,取得本赛季欧冠主场首场胜利。赛后,GOAL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康斯坦、蒙托利沃、安布罗西尼、博阿滕、沙拉维和蒙塔里六名AC米兰球员都获得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

  AC米兰球员评分

  阿比亚蒂 - 7.0 尽管场上的对手是巴塞罗那,但阿比亚蒂事实上并没有捞到一次真正扑救危险球的机会,巴塞罗那全部进攻都提前被他的后防线队友所过滤。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