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饮酒过度爽约热身赛? 恒大:本来就没有比赛

2013年02月21日08:3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中超球队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同时,也有韩国球队选择在中国寻找热身对手来备战。但是K2级别联赛的光州队在中国遭遇的一切,令韩国媒体愤而质疑中国球员体育精神的缺失。

  韩国K2球队光州队在中国与辽宁宏运和贵州人和打了两场热身赛,但在与辽足对阵时,他们意外地发现,中国球员竟然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敢于敲打主裁判的头部。而在与贵州人和比赛时,光州队球员受伤倒地后,贵州球员竟然无一人上前表示关心,有人甚至为此发笑。

  对于这样的情况,韩国媒体《中央日报》对中国球员的体育精神提出了质疑,在他们看来,中国足球从水平上看,依旧是一个小国,“中国足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和之前相比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依旧是一个小国而已。而且从光州队在中国的热身赛中可以看出,中国足球除了水平低下外,球员在体育精神以及足球文化上的缺失更为严重。”

  《中央日报》的这篇报道中还提到了广州恒大爽约热身赛的事情,但遭到了恒大方面的驳斥。在报道中,韩国人称他们本来与恒大联系了一场热身赛,但里皮竟然以“球员在中国春节期间饮酒过度,需要重新进行体能储备”为由,最终没有践约。

  对于这种说法,广州恒大昨天作出了回应。“我们从来没有和光州队联系过,更没有和他们相约安排热身赛。”恒大俱乐部某高层说道:“恒大9名国脚去了国家队参加比赛,8日才回到中国。我们球队到西班牙拉练也是直到8日晚上才回到广州。然后球队就放假了两天,11日下午就已经集中训练了。球员有可能两天时间就喝那么多酒么?”

  恒大最近5天内连续与日之泉和山东鲁能打了两场热身赛,本身的训练计划就十分紧凑,“我们自己都忙死了,哪有时间去找韩国人热身啊?”

  球员饮酒过度爽约韩国球队?

  恒大:从没联系过光州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