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东亚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闪电签约旧援卡贝萨斯 冲超福将已随队训练

2013年02月21日08: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上海全运队离沪赴韩拉练前和北京国安队打的热身赛中,一位自荐试训的亚洲球员没能赢得看台上的根宝首肯,赛后根宝再度强调“本赛季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被视为停止引援的信号。不过昨天下午球队训练时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上赛季租借来的大连阿尔滨前锋卡贝萨斯穿上了新赛季上港队的训练服加入训练,根宝承认,即将和这位旧援完成签约。

  “在西班牙的时候,我们就曾考虑过召回卡贝萨斯,问过他的情况,他自己是肯回来的,我们曾经尝试让他去西班牙会合训练或者办签证去香港参加贺岁杯,看看他的状况,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根宝也承认,对于这位在中甲很管用的“升超福将”究竟能在中超发挥多大作用?教练组内也存在疑义。随着加纳前锋迪克森的加盟,这一引援曾告搁浅。

  在随后进行的贺岁杯比赛中,迪克森和球队的配合略显陌生,这让人联想到上赛季卡贝萨斯刚刚加盟时的情况,“我们球队特别讲究配合,外援加入肯定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巧合的是,此时卡贝萨斯又偏偏随大连阿尔滨预备队来到崇明基地拉练,根宝在近距离观察了他目前的训练状况后和卡贝萨斯本人再次进行交流,最终把最后的非亚外援名额给了这位旧将。虽然目前签约流程尚未完全完成,但以卡贝萨斯本人强烈的意愿以及根宝和弟子,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之间良好的关系(接待阿尔滨预备队冬训可窥一斑),最终签约应该问题不大。

  因为目前阵中西班牙外援瓜德拉多和加纳的阿杜牢牢占据两个中卫位置,卡贝萨斯注定要和迪克森争夺一个首发名额,迪克森的优势是身体强壮、跑动范围大,把握门前射门机会略强,而卡贝萨斯的优势在于和队友配合默契,反击速度惊人,而且还有他刚满27岁的年龄优势。在用完所有非亚外名额后,根宝表示:“联赛开始还剩2周多,没有合适的亚援,我们也没必要再找人充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