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完成三队7人交易 国王潜力男加盟4球员遭弃

2013年02月21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组图:火箭完成7人大交易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洛夫斯基报道,在火箭和国王刚刚完成的交易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小前锋泰勒-霍尼卡特和一个未来二轮选秀权交易到了休斯顿火箭队,火箭队送出的交易筹码是帕特里克-帕特森、科尔-阿尔德里奇和托尼-道格拉斯,以及一部分现金。在另外的一笔交易中,火箭队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换来了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莫里斯加盟太阳队后,将有机会和他的兄弟马基夫-莫里斯并肩作战。

火箭送出:帕特里克-帕特森 科尔-阿尔德里奇 托尼-道格拉斯 马库斯-莫里斯(去太阳)

火箭得到:托马斯-罗宾逊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 泰勒-霍尼卡特 二轮选秀权(来自太阳)

  被交易到火箭队的托马斯-罗宾逊是2012年的第五顺位新秀,司职大前锋,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本赛季他在国王队共出场51次,场均上场15.9分钟,能得到4.8分和4.7个篮板。此外加西亚是一名防守能力见长的球员,他还有一手不俗的三分,在国王的8个赛季里,加西亚场均8.3分2.7个篮板和1.4次助攻。霍尼卡特是国王2011年第二轮第5顺位选中的新秀,截止目前位置,他一共打了24场比赛,仅得到28分。

  而火箭送到国王队的交易主体帕特里克-帕特森是2010年第14顺位被火箭选中的,同样司职大前锋,本赛季在火箭升任先发后表现差强人意,场均能出场25.9分钟,贡献11.6分和4.7个篮板。

  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同样是是2010年新秀,他是在本赛季开始前的哈登大交易中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来到火箭队的,在火箭队得到的机会很少。场均只能出场7.1分钟,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

  托尼-道格拉斯同样是在本赛季才加盟火箭队,作为林书豪的替补,他一度得到教练组的信任,经常在比赛关键时刻担任场上控卫。本赛季他共为火箭出场49场,场均上场18.6分钟,能得到8.1分、1.8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被火箭交易到太阳队的马库斯-莫里斯是火箭在2011年第14顺位选中的新秀,司职大前锋,本赛季曾作为火箭先发大前锋出场过17次。他场均上场21.4分钟,能得到8.6分和4.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8.1%。

  据《休斯顿记事报》记者费根报道,由于即将被交易,火箭队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之前将莫里斯放进了未激活名单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一切有关莫里斯的问题他都不予回答,将留给经理莫雷。但莫雷和莫里斯本人均未回应记者的短信。另据报道,帕特森、莫里斯、阿尔德里奇和道格拉斯均是对雷霆队的比赛前不久被告知了自己被交易的消息。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