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不弃欧冠更盼锁英超前四 八成枪迷望其卸任

2013年02月21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已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与足总杯相继出局,本周中还在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主场遭遇重创,1-3负于拜仁的这个赛果在外界看来等于阿森纳的欧冠征程基本可以就此止步。不过,温格却坚持认为,阿森纳在次回合仍有逆转希望,但他同时也有强调,尽管球队不会放弃欧冠,可更为重要的任务其实是拿到本赛季英超前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温格说:“我们眼下仍在双线作战,但或许应该从现在开始更为重视联赛,争取重返前四是更为现实与容易的目标,但无论如何,球队都会在欧冠次回合拼尽全力并争取创造奇迹。有一些既定事实是我们不会忽略的,客战拜仁这种强队极为困难,全队必须呈现出最高水准才行,我们需要重拾信心,大伙必须抱有必胜的信念。”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五位,距离排名第四位的热刺还差4分,进入3月份以后,阿森纳将会迎来两场重要比赛,这关乎于球队能否重返前四,先是客战热刺,再就主场对阵排名第六位的埃弗顿。如果这两场比赛能够拿下,阿森纳或许才有望确保重返前四,并力争在本赛季结束后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而这也将是阿森纳连续15年挺进欧冠。

  在这样一个困难时刻,温格更为需要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早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四的时候,阿森纳董事会便召开了一个关键会议,最大股东斯坦-克伦克明确了一点,阿森纳仍会继续力挺温格执教,与此同时还已得到确认的消息就是,阿联酋航空给阿森纳提供的1.5亿英镑赞助资金虽说目前放在银行,但到了今年夏天,这笔钱便可以提供给温格且让他用于引援。

  《每日邮报》同时提到了温格今夏将力争引进哪些球员,他们分别是:佛罗伦萨前锋约维蒂奇、利物浦门将雷纳、凯尔特人中场万亚马、图卢兹后腰卡普埃。而眼下阿森纳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已经全面展开相关工作。此外,球队内部的诸多主将则声援了温格。沃尔科特说:“我们有着最棒的主帅,他应该是我们的领导人。”维尔马伦说:“竟然有人质疑温格,我真对此感到惊讶。他所做的都是正确的,我们会站在他的身后,而且必须得在球场上也能表明出这一点。”

  纵然俱乐部高层与球队内部均力挺温格,但在绝大多数枪迷看来,教授恐怕不适合今后继续执教阿森纳。《每日电讯报》便引援了英国阿森纳球迷网站Gooner.com的调查结果称,有80%的枪迷希望温格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此外,相关报道中还有提到的就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与斯旺西城主帅劳德鲁普成为阿森纳新帅的两大热门人选,而其它潜在人选中还包括亨利、博格坎普、克洛普(多特蒙德主帅)、鲍尔德(现阿森纳助教)、加尔德(里昂主帅)、佩莱格里尼(马拉加主帅)。

  (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