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森哲比洞赛因恶劣天气中断 伍兹小麦尚未出发

2013年02月2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首轮即64进32的比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鸽子山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天气预报称首轮鸽子山将迎来飘雪天气,事实上,今天比赛就在狂风夹带着雨雪的天气下进行,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所有球员都穿上了长袖外套戴上了绒线帽,甚至一路撑起了雨伞。平均风速达到了20-30英里/小时,最大曾经达到35英里/小时,相比原先预期的46华氏度相距甚远,球员们不得不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进行比赛。

  在上半区中,美巡赛新人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今年1月刚刚赢得了索尼公开赛迎来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今天他的对手是大满贯冠军南非人肖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比赛中完全看不出他只是一个新人,第1洞保帕收尾,但舒瓦特泽尔却吞下柏忌,第2洞他又稳稳抓下小鸟,刚出发就取得两洞的领先优势,虽然南非人在第5洞推进6英尺小鸟推赢下1洞,但紧接着第6洞就吞下柏忌,前九洞结束依旧落后两洞。转场后,亨利似乎突然找不到感觉,第10洞吞下双柏忌,第11洞吞下柏忌,葬送了前九洞保持的领先优势,两人又回到了平手。简森-戴伊(Jason Day)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的对决成为了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扎克-约翰逊曾在2006年进入半决赛,但今天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从开始就从未取得过领先,除了在第2洞五杆洞抓鸟赢下1洞外,之后比赛就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第3,4,5,6洞戴伊连抓四只鸟,前九洞结束已经取得了6洞的巨大领先优势。卫冕冠军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今天也打得顺风顺水,出发第1洞就取得了领先,第4,5洞意大利天才少年马特欧-曼纳瑟罗连续吞下两个柏忌,第7洞马汉虽然保帕,但曼纳瑟罗又吞下柏忌,前九洞结束马汉取得了4洞的领先,曼纳瑟罗还未能赢下1洞。去年闯入半决赛的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今天对阵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实力明显技高一筹的白老虎打完5洞就已经领先2洞,开局非常好。

  在下半区中,早晨出发的圣婴加西亚(Sergio Garcia)两年前曾闯入到半决赛,而他的对手通差-贾第(T Jaidee)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这场比赛,2010年第一次参赛曾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两人的比赛进行得非常焦灼,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白热化局面,前12洞打完,两人依旧是平手。关键时刻加西亚还是稳住了阵脚,在第13洞推进小鸟推再次取得1洞的领先,第15洞又凭借贾第的失误取得了两洞的领先,还只剩下3个洞待打,形势一片大好。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之前三次的参赛经历中从未在第一轮中失手过,今天在经过前5个洞的相互焦灼后,在第9,10,11洞连续赢下3个洞,打完14个洞手握3洞的领先优势。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在打完12个洞后也领先对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

  当比赛进行到下午1:07分时,天气突然变得越来越糟糕,雨夹着雪越来越大,天色也突然变暗导致能见度大大减弱。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接下去的天气也没有转好的迹象,果岭上已经能看到洁白的雪花。比赛被迫中断,球员被通知回到会所休息,目前还有10组球员尚未出发,其中包括伍兹、麦克罗伊、唐纳德等人。(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