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鲁能签郑龙希望不大 恒大人和领跑争夺

2013年02月21日09:4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郑龙回青了。当青岛中能队员正在韩国木浦紧张集训之时,2月20日下午,郑龙一个人回到了青岛。距离转会截止日期还有8天,一句“俱乐部让我回来谈谈”,难免令人浮想联翩。而近日,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将有一名有内援引进 ,并且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济南媒体也因此联想到了郑龙。到底走还是留?如果要走,又会是广州恒大、江苏舜天、贵州人和、山东鲁能中的哪一家呢?眼前的迷雾已经不会缭绕太久。

  突然回青谈续约还是谈转会?

  2月20日下午,青岛中能在木浦训练基地与当地大学生打了一场比赛。上半场主力出战,1:0;下半场替补出场,0:4。这已经是青岛中能在韩国拉练的第四场热身赛了。对于与大学生队的热身结果,张外龙并不太在意。队员们说,晚饭时候,张外龙的情绪看上去还不错。

  不过,在中能的主力阵容中,缺少了一个人的身影:郑龙。20日下午3时许,郑龙此前一直无法接通的手机,开机了。对于自己回了青岛一事,他并没有讳言,“俱乐部让我回来谈谈”。至于谈的内容,是续约还是转会,郑龙说自己也不太清楚,再加上连续乘车和坐飞机,有些疲劳,并没有说太多。

  而据记者了解,其实早在2月19日中午,郑龙就曾从木浦基地打车前往首尔仁川机场,准备乘坐下午的航班回青,但在去往机场的路上,又被临时召回,原因不明。20日一早,郑龙又从木浦基地乘坐了近5个小时的汽车前往首尔,并于当天下午乘机返回了青岛。

  绯闻四队谁将最终签下郑龙?

  20日晚,记者拨打了青岛中能俱乐部多位负责人的电话,均无法接通或不方便接听,因此无法准确求证郑龙此次回青的具体原因和目的。目前,距离2月28日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最后8天,而中能的韩国拉练也只剩下10天了,郑龙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回青与俱乐部“谈谈”,从理论上说只有两种可能:续约或者转会。从迫切程度上来说,转会截止的时间更加紧迫。

  就在同一天,有济南媒体向记者询问郑龙的动向,原因是鲁能主帅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将引进一名很有实力的内援。关于这名内援的人选,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辽宁宏运的杨旭和青岛中能的郑龙都在猜测名单之列。而之所以会想到郑龙,是因为此前鲁能引进姜宁未果 ,而在蒿俊闵受伤、吴兴涵肩负全运重任的情况下,鲁能的左路也面临缺人手不足的问题。有记者向鲁能俱乐部负责人求证是否会引进郑龙的问题时,对方表示之前并无此计划,有知情人士透露,鲁能引进郑龙可能性不大。

  除了鲁能外,几家尚有内援名额并且有足够财力的恒大、舜天和人和也都被列为绯闻下家,其中舜天俱乐部负责人已经明确表态无此计划,目前来看,恒大和人和的可能性较大。

  走还是留或将影响外援引进

  郑龙究竟是走是留,还有8天时间见分晓,而他的去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青岛中能的外援引进计划。

  目前,中能队中只有布鲁诺一名确定的外援,在引援的步伐上,中能已经落到了中超最末。上两个赛季效力于中能的外援梅尔坎,虽然目前也在木浦跟随球队训练,但因为此前一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状态尚未恢复,更没有得到张外龙的认可。

  在伊布走后,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也将继续引进亚洲外援。在1月赴巴西考察的过程中,张外龙看好了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后腰,而对于另外一名小个子攻击手,他持有保留态度,认为此人需要再次试训。所以,从原先的计划来看,如果找不到非常令人满意的前锋,俱乐部新赛季采取外援“3+1”的可能性极大。但是,如果郑龙在未来的8天当中离队,中能也很难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找到实力相当的内援,这样一来,可能就会在外援的引进上进行调整,小个子攻击手或者有望作为第五外援引进,以便在比赛中提供更多的变化。但截止到2月20日晚,这一切还只是设想,中能新赛季的外援也只确定了布鲁诺一人。

  2月20日晚,经纪人里卡多抵达香港,并将于21日前往北京。不出意外,他将于21日当天飞来青岛,与中能俱乐部就几名外援的转会进行谈判。

  ■相关新闻

  老板观战梯队训练

  2月18日下午,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在俱乐部常务副总经谭旭的陪同下,前往天泰体育场外场观看了中能 U21、U19梯队的训练,并叮嘱教练员要及时帮助小队员解决生活和训练中的困难 。

  在观看队员们训练和对抗赛之余,乔伟光表示:“这些孩子是青岛足球的未来,是职业队补充新鲜血液的重要来源。所以,我们要努力搞好青训工作,力争将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优秀人才。”乔伟光说。

  在U19梯队主教练孙新波临时上调至职业队教练组之时,目前中能 U19和U21梯队的日常训练,主要由黄国昌和斯坦季奇负责。对于这些小球员来说,也即将面临着两手选择,进入职业队和上大学或踏入社会。本版文/图 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