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赛费雷尔开启卫冕之旅 横扫进次轮战纳班

2013年02月21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93,67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分巡回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网球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依旧受到雨水侵扰,包括阿尔玛格罗、罗布雷多等人的第二轮比赛全都因雨推延。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6-4/6-1横扫维洛蒂,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本土名将纳尔班迪安,后者6-3/2-6/6-3力克博洛克。弗格尼尼7-5/6-3完胜加-洛佩兹之后,将对阵幸运落败者特伦格里蒂。如果能够获胜,这也将是意大利人本赛季首次获得背靠背的比赛胜利。

  费雷尔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本土球员维洛蒂,后者世界排名只有182位。面对这样的球员,西班牙人仅耗时79分钟就以6-4/6-1的比分横扫过关,全场比赛他挽救了自己所面对的六个破发点中的五个,并且在自己所拿到的11个破发机会中,四次破掉维洛蒂的发球局。全场比赛中费雷尔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5%,这也是其在澳网半决赛遭到德约科维奇横扫之后参加的首站比赛。去年的男单决赛中,费雷尔击败阿尔玛格罗夺冠,他还在2010年打进该项比赛决赛,当时输给了另外一位同胞费雷罗。

  费雷尔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会是上周巴西圣保罗站获得亚军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面对同胞博洛克的比赛中,纳尔班迪安鏖战1小时53分钟,才以6-3/2-6/6-3力克对手,获得了挑战头号种子的机会。长时间因伤休战的纳尔班迪安上一次参加ATP巡回赛还要追溯到2012年8月,此后直到上周才正式回归赛场。本土出战的阿根廷人曾经在2008年决赛击败阿卡苏索拿到本站比赛的冠军,在与费雷尔此前的13次交手中,纳尔班迪安5胜8负处于劣势,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正是在去年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网球赛男单半决赛的比赛中,当时费雷尔6-1/6-4取得完胜。

  作为赛会六号种子出战的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耗时88分钟7-5/6-3完胜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兹,晋级第二轮之后将对阵幸运落败者特伦格里蒂,后者在4-6/6-3/1-0领先于同胞阿奎罗时,因为对手的腹部肌肉拉伤退赛而幸运晋级。如果能够获胜,这也将是弗格尼尼本赛季第一次取得两场比赛的连胜。而特伦格里蒂在依靠海达尔戈右脚踝伤势退赛而幸运获得正赛资格之后,再度依靠对手因伤退赛而幸运晋级。

  原定于今天开始的几场男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全都因为降雨的原因被迫推迟,德国球员雷斯特和斯洛文尼亚球员贝德尼的比赛进行的十分具有戏剧性,雷斯特第一盘比赛6-1取得速胜,但是贝德尼在第二盘完全统治了比赛,建立起5-0的领先。此时天降大雨,比赛被迫推迟,包括罗布雷对对阵外卡球员舒瓦特曼、蒙塔内斯对阵德尔波尼斯和阿尔玛格罗对阵库兹涅索夫的比赛也全都延期开赛。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