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将任中超国际形象大使 有望来华参加开幕式

2013年02月21日07:28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近日,中超公司向37岁的英国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发出了出席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邀请函。记者获悉,在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合作公司央视IMG的运作下,“万人迷”将从本赛季起担任中超联赛的国际形象大使,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在20周年之际向国际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中超公司有关人士证实,经过央视IMG的斡旋,小贝方面日前已同意出任中超国际形象大使。早在去年下半年,中超公司就开始了职业联赛20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划。在这个时候,美国国际管理集团中华区主席、央视IMG公司负责人朱亚当向中超公司提出邀请小贝担任中超形象大使这一设想。由于朱亚当目前还担任着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因此他非常希望通过央视IMG的运作为中超联赛争取更多的利益。随后,央视IMG公司一位曾长期驻英、在英国体育圈有着深厚人脉的专业人士开始具体运作此事,经过与小贝经纪团队的多次谈判,最终对方同意结缘中超。昨天下午,朱亚当造访中超公司与总经理朱琪林会晤,双方就小贝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的一些细节问题做了深入沟通。据悉,小贝除了获邀出席中超开幕式,未来还将参加中超一系列重要的活动。

  不过,尽管发出了开幕式邀请函,但小贝最终能否赴约,无论中超公司还是央视IMG方面目前还不能确定。小贝2月初刚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双方的合约仅有5个月,留给小贝在新东家亮相的时间非常有限。在2月13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2比1击败了巴伦西亚,他们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的第二回合主场比赛中很有可能淘汰对手挺进8强。目前,小贝正积极训练,不排除他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的可能,这也给他赶场3月8日在广州举行的中超开幕式打下了问号。中超公司一位人士表示,目前有关方面正积极争取小贝出席中超开幕式,一家上海的公关公司甚至已经为小贝中国行拟定了行程表。不过这一切都还需小贝团队点头。即便小贝未能赶上中超开幕式,这也并不影响他出任中超形象大使。

  另据记者了解,请小贝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中超公司将不担负任何费用,朱亚当承诺,具体费用将由其公司担负。而小贝担任中超形象大使,这一合作对中超联赛、央视IMG公司和他本人可以说是三方共赢。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经过20年的历练,已经逐步展现出积极态势,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球员、教练纷纷登陆中超,对中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而这样的合作对小贝来说,除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外,对其职业生涯下一站的选择也是有帮助的。(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