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输球欧冠8强梦几近破碎 温格风度尽失

2013年02月21日11:54
来源:西安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再战两场。与波尔图主场1∶0小胜马拉加相比,另一场强强对话自然更为引人关注,结果,素有“兵工厂”之称的英格兰阿森纳队主场1∶3完败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脚下,3粒客场进球也让拜仁几乎已经提前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说句不好听的——“兵工厂”这回让德国人给连锅端了!

  可叹

  “教授”温格风度尽失

  一向给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印象的阿森纳队法国主帅温格近来脾气似乎不太好,球队的糟糕战绩和英格兰媒体的不断骚扰,让这位有着“教授”美誉的好好先生也动了肝火,主帅心智已乱,阿森纳主场惨败也就不那么让人感到意外了。

  这话还得从阿森纳队上周六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中黯然出局说起,球队的糟糕表现令很多阿森纳球迷将矛头直指温格,恰恰在这个节骨眼上,向来喜欢挑事的《太阳报》爆出阿森纳俱乐部和温格续约两年的消息。于是,在本轮欧冠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发飙了:“续约谎言的目的就是为了伤害我,只要说在球迷不开心的时候我还要续约,所有人就会将矛头都指向我。我在英格兰已经工作了16年,配得上一点点尊重吧?”随后,他甚至赌气似的表示:“我希望输掉欧冠,希望输给拜仁,这样大家就都开心了!”

  生气归生气,比赛开始前,温格还是很有风度地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握手寒暄了一番,然而,随着阿森纳球门被对手一次次洞穿,“教授”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终场哨音吹响后,他起身径直向球员通道走去,把赛后礼节性地与客队教练握手一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如此风度尽失的举动也表明法国名帅的确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可悲

  阿森纳前30分钟竟无射门

  温格的心情糟糕,阿森纳队昨天的临场表现更糟糕。开场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拜仁便取得领先优势,克罗斯在大禁区边沿得到穆勒传球后轻松起脚轰门,皮球直窜网底,而克罗斯打门时,竟然没有阿森纳后卫上前封堵。漫不经心地防守令阿森纳的城门在第21分钟再度失守,克罗斯开出角球,范比滕前点头球攻门被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勉强挡下,穆勒近距离捅射,拜仁取得2∶0的领先优势。

  阿森纳近来在比赛中慢热的毛病这次让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比赛的前30分钟,他们不但没有一脚射门,而且还被对手连进两球,比赛就此已经失去了悬念。尽管阿森纳在第55分钟由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头球扳回一城,但拜仁在第77分钟凭借曼朱基奇一脚匪夷所思的小腿弹射进球锁定了胜局,他们也成为了历史上第6支欧冠客场打入阿森纳3球的球队。

  可怜

  晋级八强概率仅有2.2%

  必须指出的是,阿森纳球迷昨天没有因为自己球队的表现不佳而嘘声四起,相反,在拜仁将士大举进攻的同时,酋长球场内始终回荡着阿森纳球迷为本队加油助威的呐喊声,这也是唯一令温格感到安慰的地方,他在赛后坦言:“我们的球迷太出色了,很遗憾没有给他们带来一场胜利。”不过,“教授”在谈到球队的晋级前景时还是极力地表现出了乐观的精神:“我们将尽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尽全力去扭转比分上的劣势,拜仁队的3粒客场进球让我们的晋级之路变得很不平坦,但我们会努力实现逆转!”

  无奈,温格率队闯入欧冠八强的希望最终落空的可能性要比“奇迹发生”的可能性小得多,根据欧冠历史统计,客场取得3∶1的优势,拜仁的晋级概率已达到惊人的97.8%,阿森纳则只有2.2%的可能晋级。回顾欧冠淘汰赛的历史,仅有1966年的阿贾克斯和2011年的国际米兰两支球队上演过主场输球客场翻盘的逆转好戏,阿森纳想成为第3支就必须在安联球场取得至少3粒净胜球,这个任务着实太难完成了。一周之内,阿森纳队在足总杯、欧冠两条战线上双双溃败,俱乐部真的会再与温格续约两年吗?恐怕连温格自己都会底气不足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