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就怕“B字头” 欧冠联赛阿森纳1-3不敌拜仁

2013年02月21日11:59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克罗斯打入首球
克罗斯打入首球

  城市晚报讯 “每逢杯赛时,B总是大于A。”这是一位名为“东子”的网友给出的总结,他说的A是无数球迷喜爱的阿森纳,B则是泛指B字母开头的球队,这似乎像个魔咒一般纠缠着阿森纳队,昨日凌晨,这个魔咒再次应验,阿森纳在欧冠1/8决赛中居然主场1比3不敌拜仁,而拜仁同样是以“B”字开头的球队。

  拜仁连续两个赛季丢掉了德甲冠军,赛季初这支豪门不惜重金引进了马丁内斯、曼朱季奇就是为了在本赛季能够一扫颓势,而连续7年没有拿到冠军的阿森纳则延续了卖队长的传统,这次离开的则是范佩西,虽然引进了卡索拉和波多尔斯基,但是两人和范佩西的能力还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第7分钟,拜仁就取得了领先,克罗斯抽射破门,随后穆勒又将比分扩大为2比0,波多尔斯基在第55分钟敲开老东家大门,让阿森纳球迷看到一线希望,不过,拜仁最终还是由曼朱季奇将比分定格在3比1,拜仁客场两球完胜也几乎宣布了阿森纳提前出局的境遇。

  有球迷在网上总结出阿森纳最近几年基本都沿着一个轨迹前行:7月球票涨、8月卖队长、9月赢几场、10月抢分忙;初冬多战线、圣诞要够呛、新年战役累,伤成半支队;1月赛程不给力,几场不胜就落第、2月杯赛全泡汤,欧冠两场透心凉。阿森纳为何会输球,许多球迷认为是近几年连续卖队长的代价,不过一位球迷则总结出阿森纳在杯赛中经常会输给“B字头”的球队。2006年,阿森纳被博尔顿和巴萨淘汰;2007年,阿森纳被布莱克本淘汰;2009年,阿森纳又被弱旅伯恩利淘汰;2010年,阿森纳在欧冠又输给了巴萨;2011年,阿森纳两项杯赛分别被伯明翰和巴萨淘汰,今年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两项赛事中又被布莱克本和布拉德福德淘汰,而冠军杯也基本将被拜仁淘汰。“B字头”球队仿佛就是“枪手”的苦主,1995年,阿森纳在工体居然1比2输给了中国球队北京国安,吕军和谢峰各入一球,连中国球队都输,看来“枪手”真的怕“B字头”球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