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无力支撑双线作战 东进:无暇考虑足协杯

2013年02月21日13:0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足:无力双线作战 不强求进决赛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上赛季被足协杯和中超联赛严重拖累的辽足,今年将调整方向。对于足协杯,辽足俱乐部并没有给出具体指标, “肯定是争取好成绩,顺其自然发展吧。”辽足一位高层告诉记者。

  在去年年初,辽足俱乐部提出了足协杯力争夺冠的目标,为此,在激战联赛同时,球队不得不拿出同等精力来应对足协杯,去年球队运气不济,伤员反复出现,受双线作战的影响,在足协杯上,辽足被广州恒大淘汰,联赛中,直到最后一轮才完成保级,实际情况说明,辽足远不具备双线开花的能力。

  按照足协规定,去年中超第5名到第16名的队伍从足协杯第三轮打起,辽足将出战。目前足协杯具体对阵形势尚未出炉,辽足的对手还不得而知,“不会强求队伍一定要进决赛,走一步算一步,也许这样效果会更好。”辽足这位高层说。

  沈北:内外援实力提升 将全力争胜

  本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上赛季足协杯,沈北队开局连胜,但后来随着球队联赛形式日益严峻,再加上队内伤病情况越来越严重,球队再无精力双线作战,沈北队只好战略性放弃了足协杯。今年球队有了很大变化,内外援实力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如果联赛进展顺利,俱乐部将在足协杯上全力争取好成绩。 ”沈北老总汤宏表示。

  目前,沈北队正在东莞进行中甲联赛开赛前的最后备战,球队的内外援也已经基本到位,沈北正在抓紧时间磨合阵容,接下来会与同在东莞集训的广州富力等几支中超、中甲球队打几场热身赛,通过实战检验球队冬训效果和查找不足,为即将开战的中甲联赛和稍后的足协杯做好准备。 “球队的备战已经进入 最 后 时刻,我马上就要赶往东莞督训,到时发现有什么问题好及时解决,为球队能顺利迎接新赛季做好准备工作。”汤宏说。

  东进:内外纷争不断 无暇考虑足协杯

  本报讯 记者孙东缨 高锋报道 上赛季降入乙级联赛的沈阳东进近来麻烦不断,球队新赛季主场迟迟未定,球队欠薪事件更是越闹越大,李根、任鹏、张皓等3名队员已然将东进告到了中国足协。

  “我们在场上那么拼命不仅是为了荣誉,也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这份薪水,但现在东进却一直拖欠我们的比赛奖金,这令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向俱乐部讨要比赛奖金是捍卫自己的权利。”李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但东进俱乐部却有着不同声音, “我们从来没有拖欠球员薪金,对他们上告足协,俱乐部很不理解,但我们问心无愧,东进将按照足协最终裁定执行!”东进老板王进基表示。随着张烈、尹良毅、李根、杨剑飞等主力球员的离开, 08年冲上甲级的东进上赛季再回中乙,球队也远赴呼和浩特。目前,球队的生存环境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俱乐部正在就比赛场地问题与沈阳有关方面积极协商,我们也希望球队能留在沈阳,但一切还得看事情的进展,对于足协杯的问题俱乐部现在还无暇考虑。”王进基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