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昨召郑龙回青岛约谈 去向存疑围绕三大悬念

2013年02月21日13:0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从“草签广州恒大”、到“险些加盟江苏舜天”,从上赛季末开始,围绕在青岛中能球员郑龙身边的转会传闻就没有停过。记者昨日获悉,此前一直在韩国随队集训的郑龙,已于昨天被俱乐部召回,目前身在青岛的他,将会在未来几天与球队进行“终极谈判”。虽然俱乐部没有向记者透露这次谈判的内容,但所有人都清楚,郑龙是去是留,也许很快就有答案了。

  俱乐部为何召其回青?

  随着亚冠球队报名截止,原本与郑龙走得最近的几支球队(广州恒大、江苏舜天、贵州人和等),目前只有人和被传出仍在与中能进行接触。无论是曾被曝在上赛季末与郑龙达成草签协议的恒大,还是“追”过姜宁与郑龙的舜天,目前看来,在赛季前签下这位岛城名将的可能性都已是微乎其微。

  中能俱乐部对外的态度一直很鲜明,宁愿损失转会费也要强留郑龙一年。而与中能态度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很多郑龙身边的人以及他在中能的队友们都默认了“郑龙非常希望转会”这一说法。连郑龙自己也对外界承认,自己希望能去更大的俱乐部发展。有分析认为,中能不会白白损失掉有可能达到近两千万元的转会费,如果郑龙铁心不续约,俱乐部一定会为其联系买家。而就在昨天,此前一直在韩国随队集训的郑龙,被俱乐部召回青岛。昨晚,当记者询问郑龙是否了解此次谈判的内容时,后者遗憾地表示自己目前也对谈判内容一无所知。但距新赛季联赛开打不到一个月,相信这一次谈判将很大程度上决定郑龙的去向。

  二次转会是否自由身?

  郑龙之所以成为2013赛季中超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原因在于其还有一年合同便到期,同时又很希望换个环境发展。然而,对于中能来说,郑龙的态度却让俱乐部极其为难。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竞争日趋激烈,对于中能来说,保级任务也会变得愈发艰难,因此球队在这种时刻出售队内绝对主力,也被认为是一种“自杀”行为。在这种局面下,俱乐部高层以及主帅张外龙,都曾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誓要留住郑龙的态度。相信郑龙即将与俱乐部进行的谈判,也会进行得异常艰难。然而,尽管随着亚冠球队报名截止,几个“追求者”相继退出争夺,但仍有一个新问题使得郑龙的去留存在很大变数。据了解,郑龙与球队的合同要到今年年末到期,而一般情况下,在到期日前三个月,球员就可以以自由身转会。有知情人透露,事实上新赛季的二次转会期,郑龙便可成为自由身,对这种说法,郑龙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对记者否认。 “确实存在那种情况,不过我只能说现在我和俱乐部都还没有考虑二次转会期的事。 ”话虽如此,但显然郑龙二次转会是否是自由身,将成为其去或留的关键所在。

  到底有无续约可能性?

  倘若郑龙在二次转会时不是自由身,那么中能俱乐部将拥有一个足够的缓冲期去同前者进行谈判。然而,由于亚冠球队可以在小组出线后重新进行报名,而这个报名时间正好在二次转会之后,因此郑龙便又有了在下赛季踢亚冠联赛的可能。这也意味着,如果俱乐部现在强留郑龙,而郑龙最终选择不续约,到了二次转会时,将又会有一批球队争购郑龙。届时,中能很可能人财两空,不但留不住郑龙,还有可能损失一大笔转会费。

  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俱乐部在郑龙去留的问题上,正面临着不小的尴尬。事实上,在赛季开始前,也就是目前的休赛期,真正追求郑龙的球队已经不多,而他们之中,能满足郑龙踢亚冠愿望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球队若无法完成与郑龙的续约,想在赛季前将其出售同样有一定难度。而对于郑龙来说,虽然一定程度上握有主动权,但随着心仪球队一个接一个地退出,目前他的选择也着实不多。因此,双方即将进行的谈判,恐怕更多还是围绕球队说服其留队的层面上。

  对于岛城球迷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郑龙并非非走不可。据知情人透露,尽管郑龙及其经纪人一直在联系下家,但郑龙本人并没有把话说绝。如果俱乐部为其开出使其满意的待遇,不排除郑龙最终会选择与球队续约。 “终极谈判”究竟走向何种局面,也许近日就会一见分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