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为“年轻化”埋单 八年无冠教授未必会走人

2013年02月21日14:1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终场哨响,不与任何人握手,便头也不回地径直走回更衣室,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以温文尔雅著称的“教授”温格身上是很罕见的。1比3主场不敌拜仁,“教授”深知八年无冠的现实即将面对,因此比赛刚一结束便气急败坏地消失在众人视线中。

  49场比赛,36胜13平,一场未失——这就是阿森纳在2003年至2004年期间创造的联赛不败纪录。而近8年来,当年独步英超的兵工厂如今已沦为为欧冠资格抢破头的无冕球队。那么,谁改为球队如此低迷的战绩埋单呢?

  球队的阵容能形象地反映出实力的强弱。而像阿森纳这种年年卖大牌,却只进“小牌”的打法早就预示着今日的困顿。本场比赛,温格没有用一个换人名额,早早放弃比赛还是无人可换呢?从温格赛后对第二回合比赛的态度来看,显然是后者。

  温格曾不止一次的表示,“阿森纳绝不是一个靠变卖球星而赚钱的俱乐部。”但事实真的如此吗?远的不说,就看近两个赛季的转会:法布雷加斯和宋先后以3500万和1500万英镑转会至巴塞罗那,范佩西以24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死敌曼联。而近两年转入的球员,吉鲁,卡佐拉,波多尔斯基等不是过气的就是二流球员,无一大手笔的球星引进。我们倒不是说温格卖球星,培养新星的做法不对,但起码要在新人具备一定能力的情况下再卖出核心球员啊!现在可好,一些资深球迷现在可能连阿森纳首发阵容中一半球员的名字都叫不出来。

  “教授”是自负的。作为英超首位推行短传渗透打法的温格,不止一次刷新首发球员平均年龄的新低。年龄小是资本,但决不是实力。经过“教授”多年的打造,阿森纳球员的年龄结构过于年轻,一些像罗西基的实力球员反而很难进入首发。这样一来,球队拼劲有余,但稳定性极差。温格现在应该知道这种卖巨星,买球员的战略不再适应当今的足坛了。他已经在为“年轻化”埋单了。

  纵然8年无冠,温格就真的要离开阿森纳吗?未必。已经七年无冠,阿森纳老板也不会介意再多一年的。只是老板也应该帮这位为其赚了不少英镑的“教授”挽回点人气,投点大钱,买买巨星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