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晋级概率高达97.8% 阿森纳遭“B字头”魔咒

2013年02月21日14: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枪手”8年无冠的下场已几成定局。 东方IC
“枪手”8年无冠的下场已几成定局。 东方IC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结束了首回合第3比赛日的争夺。“领头羊”继续撒欢,拜仁与波尔图德甲与葡超的榜首球队双双获胜,欧冠前冠军波尔图在主场让“新丁”马拉加吃到欧冠首败,拜仁则在客场以3比1完胜阿森纳,“德国坦克”的锋芒大大彰显。历史数据显示,拜仁晋级的可能性高达97.8%,夺冠赔率已经抛离皇马,直逼第一大热巴萨,俨然成为阻击“宇宙队”的“地球第一武器”。

  “枪手”的球也是德国人进的

  赛后,德国《图片报》评论:“拜仁慕尼黑才是伦敦之王!”面如死灰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没有跟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握手,就径自走进了球员通道。也许他不是不服气,更多的是绝望,“教授”说:“拜仁是一支极其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欧洲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属于德国人的比赛。

  德国球队以其最擅长的“闪电战”让“枪手”迅速缴械。开场仅7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横敲,克罗斯禁区弧顶抽射得分,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拜仁本赛季已有9人在欧冠中得分,高居各队之首。第21分钟,穆勒又接应角球近距离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穆勒,这位2010年世界杯的最佳新人,本赛季已完全走出低迷,走向成熟,德甲22轮他贡献了11个进球和11次助攻,在进球助攻总排名榜上排名第二,在欧冠赛场则是6战打进4球。而且,穆勒才23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拜仁上半场的表现是无懈可击的,攻防的速度与质量俱佳,阿森纳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射正球门,控球率仅有30%。论及全场,阿森纳的射门与射正次数也都只有对手的一半。

  尴尬的是,为阿森纳扳回一城的也是德国人。第55分钟,阿森纳获得一个“莫须有”的角球,卡索拉禁区前劲射打在队友波多尔斯基身上弹出底线,但主裁判却判罚角球。威尔谢尔开出角球,此前一直无所事事的拜仁门将诺伊尔开了小差出击失误,波多尔斯基接过大礼头球破门。这是“科隆王子”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他也成为继马凯和埃尔伯之后第3位在欧冠对拜仁进球的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还延续了“欧冠神枪手”的称号,本赛季他在欧冠比赛中4次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均收获进球。这只是拜仁2013年在各项比赛中的首粒失球,664分钟不失球的惊人纪录终被打破。

  拜仁在第77分钟将优势恢复到两球,拜仁与德国队的双料队长拉姆右路传中,萨尼亚解围将球踢在曼祖基奇腿上后偏转吊入大门。

  历史上,欧冠仅有两支球队实现过主场输球后做客翻盘,分别是1996年阿贾克斯和2011年的国米,但两队在主场均只是输0比1。阿森纳在安联球场至少要打进3球才有机会晋级,恐怕“枪手”8年无冠已成定局。

  自2005年问鼎足总杯以来,阿森纳近8年已先后被博尔顿、巴塞罗那、伯恩利、伯明翰、布拉德福德和布莱克本这6支“B字头”的球队淘汰,如今面对同样以B字母开头的拜仁,阿森纳又将被活活“B(逼)死”。

  也许只有温格还在期待奇迹:“第2回合会非常困难,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但我们将尽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试图扭转比分上的劣势,实现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