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交易腾出两千万空间 罗宾逊盼在休城获新生

2013年02月21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火箭完成7人大交易

  据《休斯顿记事报》消息,在经过两个赛季的寻找之后,火箭终于得到了他们未来的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2012年的五号新秀。火箭队送走了首发大前锋帕特森、替补控球后卫道格拉斯、替补中锋白阿尔德里奇到国王,同时他们得到了国王球员加西亚以及前锋霍尼卡特,两人的合约都在今夏到期,火箭可以继续保持工资空间的灵活度。

  在另外一桩交易中,火箭送走了替补大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他在堪萨斯大学的时候,正是罗宾逊的替补)到太阳,交易得到次轮选秀权。通过这两笔交易,火箭队为今夏创造了2000万美元的顶薪工资空间。他们的目标仍是德怀特-霍华德,此人目前在洛杉矶过得并不开心,他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

  罗宾逊本赛季在国王队获得的机会很少,场均只有15.9分钟,得到4.8分和4.7个篮板。如果他能不断进步,发挥出来自己的天赋,他将能提供给火箭队最需要的内线单打得分。罗宾逊表示:“我来到了一个不错的新环境。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下一个机会,每天都能出场打球。去到球场,我就会全力以赴。火箭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很高兴我可以和队友们一起去战斗。”

  火箭队马上需要做出调整,帕特森本赛季是全队最值得信赖的防守型大前锋,命中率也达到51.9%,莫里斯是火箭队第二号三分球投篮手,命中率达到38.1%,两人场均可以贡献20.2分。今天和雷霆队一战,火箭队不得不派上德尔菲诺打大前锋,莫泰尤纳斯替补出场打了6分钟。罗宾逊本赛季在国王队机会不多,国王队交易走他,也可以削减工资开销。

  两笔交易都在今天开赛前90分钟达成,莫里斯、阿尔德里奇、道格拉斯、帕特森都在比赛前被通知被交易。莫里斯感到高兴,因为他可以和双胞胎兄弟马基夫-莫里斯联手。莫里斯表示:“如果我被交易了,我不会介意。我知道火箭队懂得,我经常谈论我的兄弟,我很高兴与他联手,我很激动。我会保持微笑,虽然我掉了1、2滴眼泪,但是我可以和哥哥并肩作战了,我很高兴。”

  莫里斯还有1个赛季的合约,阿尔德里奇和道格拉斯都是在2个赛季被交易了2次,他们的合约也都剩下最后一个赛季。阿尔德里奇表示:“显然,在赛季中期被交易感觉很痛苦。我们都是赛季初期才来到休斯顿,所以交易一般都是伤感的。我们会感谢休斯顿,火箭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我们一起战斗,有起有落,我们在这里有很多朋友。”

  阿尔德里奇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在轮换阵容之外,他和格雷格-史密斯的位置产生冲突。但是道格拉斯一直是轮换阵容中的重要角色,他担任林书豪的替补,他被交易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对此道格拉斯无奈说:“交易是NBA的一份,你必须随时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