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迎来豪华陪练 战西甲第七对方承诺主力出战

2013年02月21日14:2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包波

  给力

  今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将迎来此次西班牙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第七位的巴列卡诺,比赛将在巴列卡诺队的主场马德里巴列卡斯球场进行,向观众开放。巴列卡诺队承诺,球队主力将出场至少60分钟。“这不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也是个大场面,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昨日,卓尔主教练郑雄这样给队员鼓劲。

  热身机会来之不易

  在卓尔之前,中国男足、上海东亚以及广州恒大都曾来到西班牙集训,但热身对手都是西乙、西丙球队,原因很简单:目前正处于西班牙联赛期,西甲球队很难答应在联赛期内安排热身赛。

  据记者了解,与巴列卡诺队的热身赛本来也不在卓尔的计划中。助理教练郑斌此前在巴列卡诺学习了一个月,与该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主教练帕克建立了良好的关系。1月中旬,郑斌再次拜访巴列卡诺俱乐部,提出想进行一场热身赛。帕克欣然同意,并承诺会安排一线队主力出场。在卓尔前往西班牙拉练前,巴列卡诺通过传真的方式正式确认了这场比赛。

  昨日,记者在巴列卡诺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这场比赛的计划。俱乐部将这场比赛定性为对外正式赛,而非热身赛。比赛将安排在球队主场进行,对球迷开放,只是不售票。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巴列卡诺在客场0比2输给了皇家马德里,目前以12胜1平11负列西甲积分榜第七位。19日,巴列卡诺队重新集结,昨日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巴列卡诺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主力阵容今日至少会踢60分钟。

  卓尔重视再重视

  上一场热身赛以1比0战胜西班牙人B队,让卓尔信心大增。面对西甲目前排名第七的巴列卡诺,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罗毅表示,西甲是目前世界水平最高的联赛,这种比赛机会太难得,“不好好踢就太可惜了。”他说。

  郑雄也表示,这场比赛是三场热身赛中最重要的一场:“对手的水平是三个对手中最高的,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最大。而且我们现在的状态应该也是在来到西班牙之后相对最好的。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看看我们和西甲球队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19日晚,教练组再次把上一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了剪辑,并准备在赛前准备会上放给队员看。郑雄认为,球队上一场在攻守转换上做得还不够好。可以预料的是,巴列卡诺队的逼抢会更凶狠,比赛节奏会更快,所以要认真准备。

  昨日上午的训练中,郑雄反复演练了防守反击,而主力阵容也浮出水面。和上一场打西班牙人B队相比,首发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对于会不会大比分输球的问题,郑雄不以为然:“输球不怕,我更看重的是过程,这场比赛将检验我们的水平究竟如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