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诊断书:张楠需补血壮体 教练组防疲劳

2013年02月21日14:4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男篮在CBA的第五个年头就这样结束了,经历了长达数月的奋战,球队众将想必很是疲惫。在此给大伙开上几味补品,期待天津男篮来年更有精气神。

  张楠 当归补血壮体

  本赛季,32岁的张楠仿佛返老还童,其场均20.3分的表现,创造职业生涯新高。在如今这支天津队阵中,张楠是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场均40.3分的超长登场时间,证明了张楠的重要作用。对于本赛季多次血染赛场的张楠来说,吃点补血壮体的东西的确必要。

  张智涵 枸杞明目安神

  在这个谈不上成功的赛季中,张智涵无疑是津旅的最大发现:场均拿下12.1分的张智涵,成为继张楠之后最稳定的本土火力点。不过,与老大哥张楠相比,张智涵显然在三分球的稳定性上有所欠缺,35%的命中率距离一名优秀的投手还有很大的差距。今次送上枸杞,望张智涵能练就“好眼力”,来年外线命中率大大提升。

  徐贵军 鹿茸强筋健骨

  随着年纪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本赛季老将徐贵军的登场时间越来越少,但即便如此,老徐依然在某些关键场次中发挥了不俗的威力。作为一名老将,徐贵军今后将更多扮演“板凳奇兵”的角色,而为了让老徐的职业生涯能再久一些,特此给老徐开上一服鹿茸,期盼他能在赛场上继续生龙活虎。

  张骥 百合清火解毒

  作为一名内线防守悍将,在球风相对偏软的天津队阵中,张骥显得格外突出。尽管身材偏瘦,但张骥依然凭借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头,经常与对手的重量级内线球员缠斗,他拼命三郎的作风也备受教练组喜爱。不过,性情中人的张骥常被对手激怒,经常陷入犯规麻烦。张骥还得吃点儿百合,降降火气。

  田野 千年灵芝治百病

  如果与以往的自己比较,本赛季被委以重任的小将田野较之上个赛季有了长足进步。不过若与CBA中的同龄人相比,田野的表现恐怕很难及格。司职控卫的田野属于无身高、无力量、无准度的“三无人员”,这位昔日河北街球场上的明星若想在CBA中闯出一片天地,还有太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传说中的千年灵芝包治百病,望能助他早日蜕变成天津男篮的本土第一控卫。

  教练组 人参抗衰提神

  天津队本赛季成绩不佳,教练组也是格外着急,主帅张舰甚至数次因输球而彻夜难眠,可见竞技体育的残酷一面。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操劳,想必各位教练组成员也是心力交瘁,来点人参,提提精神,之后的全运会比赛又是不小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