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湖人擒绿军致敬巴斯 克拉克16板破纪录

NBA官网:湖人擒绿军致敬巴斯
1/3

NBA官网:湖人擒绿军致敬巴斯

2013年02月21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主场113-99大胜凯尔特人,送对手两连败,本赛季免遭绿军横扫。纳什送出7次助攻,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超越"魔术师"上升至历史第4位。与此同时,加内特的抢断总数超越"魔术师",排名历史第16位。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湖人擒绿军致敬巴斯

  这是老板杰里-巴斯辞世后,湖人迎来的第一场比赛。紫金军团的球员们打出了难得的高效攻防,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0.6%,篮板球比对手多出了15个,一度在比赛中领先对手22分。用这样的一场大胜来纪念巴斯,无疑是最完美的方式。失去朗多等3名球员后,凯尔特人一度连战连捷,但他们最近两场连续输球,缺兵少将的尴尬逐渐凸显。队长皮尔斯在上半场光芒四射,半场轰下23分,但他在下半场惨遭遏制,只得到3分。此役过后,湖人西区排名上升至第9位,距离第8的火箭仍然有3.5个胜场的差距。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