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3锦标赛-鲁能一队四轮59球 20-1狂扫北京国安

2013年02月21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在2013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训练营U13比赛中,山东鲁能一队向人们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他们先以18-0战胜深圳足协队,随后以20-1的比分战胜北京东城国安队。在近期的青少年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后备军们是频频踢出大比分,相较于其他代表队来说,“鲁能后备军”的优势十分明显。【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在本次的U13比赛中,山东鲁能派出了两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山东鲁能一队和山东鲁能二队。这两支球队中,山东鲁能一队的实力无疑更强一些。在首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U13两支球队就表现出来了绝对的实力。在山东鲁能一队与深圳足协二队的比赛中,双方最终战成了18-0。山东鲁能二队则是5-3小胜上海根宝队。而北京东城国安则是3-2战胜深圳一队。

  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一队迎来了上一轮同样获胜的北京东城国安队。毫无疑问,山东鲁能一队延续了上一轮的好状态,他们在与北京东城国安的比赛中完全掌控了比赛,并最终以20-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另外几场的较量中,山东鲁能二队8-0战胜深圳足协二队,杭州绿城A队10-2战胜青岛队。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一队依然是这些参赛队伍中最耀眼的球队。他们以16-0的比分战胜成都足协队。成都的一名小将更是因为大比分失利而现场飙泪。

  而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一队采用了替补阵容出战,他们最终以5-0的比分战胜江苏足协队。四场比赛,山东鲁能一队共打入了59个入球,仅仅丢掉了1个球,这样的战绩让人震惊。

  据悉,在本次的大赛上,中国足协要求的十分严格,无论是球员的年龄还是裁判员的选派都十分的重视。经过了一段寒冬后,我们期待着中国足球春天的到来,毫无疑问,这些足球小将,都是未来的希望。(搜狐体育 大树)

   相关新闻:

       鲁能少年队实力超群 16球狂胜对手现场飙泪(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