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确认李章洙曾抵连谈判 若签约将返韩国接队

2013年02月21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21日,有网友曝料,在大连阿尔滨金山宾馆楼下看到了韩国籍主帅李章洙。当晚,记者就此事向总经理李明求证,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李章洙的确到了大连。”不过李明同时也表示,“李章洙虽然到了大连,并不代表一定和他签约,主帅将由董事长赵明阳亲自拍板敲定。”【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爱重庆,也爱青岛;爱国安,也爱恒大;爱抽烟,更爱助手春满;爱咆哮,更爱赢得比赛;爱在中国执教,更在拿各种冠军……”这是中国球迷对铁帅李章洙的评价。的确,李章洙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始以来,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外籍教练,他率队拿到1个联赛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执教4支不同的球队,十年间在中国足坛的闯荡,博得“铁帅”尊称,是中国足坛首位拿到顶级联赛联赛100胜的教练,也是中国赛场执教场次最多的外籍教练。

  从网友曝出的照片来看,李章洙抵达大连入住了阿尔滨金山宾馆,这也是阿尔滨队和前任韩国主帅张外龙曾住过的地方。据总经理李明介绍,李章洙本人对执教阿尔滨非常感兴趣,他抵达大连是与阿尔滨俱乐部商谈执教的合同细节。不过,李明同时也表示,由于选帅的工作都是由董事长赵明阳负责,他并不了解目前和李章洙谈判进展到什么程度。

  从阿尔滨此前签约主帅和外援的惯例来看,他们抵达大连前应该已经和阿尔滨就合同的重要条款达成了一致意见,只差细节要见面后协商。比如凯塔签约前就曾到大连与董事长赵明阳面谈,后回到法国,与阿尔滨方面派出的总经理李明签约。另据记者了解,如果李章洙能够顺利签约,他将迅速启程返回韩国,尽快接手正在统营冬训的阿尔滨队。(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