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米兰德比金字招牌 一人主宰红黑逆转

2013年02月22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爱豪车,爱美人;爱足球,爱恶作剧;不怕对殴教练,更不怕大战警察;我不屑作超级明星,更不是球队旗帜。我就是我,我叫巴洛特利……”如果给即将开打的米兰德比作广告,想必巴洛特利的自我介绍足矣——在米兰城星光黯淡的今天,“超级马里奥”几乎是这场德比的仅有招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诚然,论能力巴洛特利与梅西和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仍有相当差距,但论媒体效应,巴洛特利却绝不逊色于当今任何球星。教练或许会为巴神的“脑残事”头疼,媒体和球迷却绝对喜闻乐见,这让巴洛特利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具话题性和影响力的球星之一。与此同时,米兰城德比也今非昔比,经年的球星外流让米兰德比早已不是当初那个举世闻名的奢侈品牌,1月份帕托、斯内德两大球星先后离队,让AC米兰和国际米兰更加寒酸,巴洛特利此时加盟不啻雪中送炭,让日渐落寞的米兰德比找回了一丝豪华气派。更不用提巴洛特利出身国际米兰的历史,当初巴神敢在蓝黑军团的更衣室哼唱米兰队歌,早就将这对同城对手与自己的戏剧命运紧紧系在一起;如今巴洛特利如愿穿上红黑战袍出战德比,对三方来说都是新仇旧恨一次清算的机会,同时也为比赛制造了更多传奇色彩。

  舍巴洛特利,这场米兰德比几再无可提之处。论明星:艾尔-沙拉维一度是意甲话题,可惜进入新年后锋芒不再,巴洛特利加盟后更是沦为鞍前马后端茶送水的跟班角色;国际米兰冬季新援科瓦齐奇名大于实,至少在眼下并未展现出“新莫德里奇”风范,德比履历最可靠的迭戈-米利托又在德比大战前重伤,蓝黑军团更没有拿得出手的明星。论影响:米兰双雄此起彼伏,但本赛季均无希望向尤文图斯发起挑战,这场德比满打满算是欧冠资格赛的争夺战——却还得看拉齐奥脸色,毕竟米兰双雄眼下均未能跻身前三。这算不上最落魄的米兰德比——本赛季首回合的那次较量比现在更加寒碜——却也绝少称道之处,是巴洛特利为米兰德比重新披上光鲜外衣。

  巴洛特利不仅是媒体焦点,更可能是这场德比的胜负手。重回意甲的“超级马里奥”势不可挡,代表米兰的前三战打入四球,堪比历史同期第一人的比埃尔霍夫——而巴洛特利三战四球为米兰抢下7分,更胜当年比埃尔霍夫初来乍到时的三场6分。在积分榜上,巴神已经导演了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逆转:巴洛特利加盟前,AC米兰积37分在意甲排名第5,落后排名第4的国际米兰3分;巴神加盟后,AC米兰与国际米兰地位颠倒,红黑军团积44分升至第4,超出了第5名的蓝黑军团1分。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狂奔的巴洛特利已征服了球迷和媒体,但在他面前仍有严峻挑战,即能否主宰米兰德比,这是他是否跻身顶级球星之林的试金石。本赛季无法代表AC米兰出战欧冠的巴洛特利正可以为德比养精蓄锐,而全世界也在等待着他第一次身披红黑战袍的米兰德比秀。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