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俱杯赛程:恒大女排首战伊朗 辽宁男排先轮空

2013年02月22日0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3年亚俱杯赛程在亚排联官网正式揭晓,由名帅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分别于4月29日、30日和5月1日依次对弈伊朗、日本和朝鲜;而辽宁男排则是在4月21日首轮休战,22日和23日相继迎战黎巴嫩和印度。

  女排亚俱杯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在越南多乐市上演,前三天8支俱乐部将分别在两个小组展开拼杀,广东恒大(2011-2012赛季全国联赛冠军)与日本、伊朗和朝鲜在B组同场竞技,东道主越南、泰国、哈萨克斯坦和中华台北则是在A组中携手亮相;在5月2日休战一天后,3日进行交叉淘汰赛,4日展开半决赛角逐,而冠军和世俱赛门票将于5日揭晓。

  男排亚俱杯则是于4月21日至29日在德黑兰市先期举行,14支参赛球队首先在前三天进行四个小组单循环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辽宁男排(2011-2012赛季全国联赛季军)与印度和黎巴嫩被安排在C组;A组包括东道主伊朗、科威特、阿联酋和中华台北,卫冕冠军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拉克联手在B组中出战,D组则是由哈萨克斯坦、日本、阿曼和马尔代夫构成。

  复赛阶段是在24、25日举行,第9-14名将分成两个小组:G组包括A组第3、A组第4和C组第3,H组包括B组第3、D组第3和D组第4;同时,第1-8名也是由两个小组构成:E组包括A组第1、A组第2、C组第1、C组第2,F组包括B组第1、B组第2、D组第1、D组第2。此后,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分别于4月27日至29日全面展开。(搜狐体育 胡延宇)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