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舜天队主场将迁往镇江 为亚青会让路腾出场地

2013年02月22日03:5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年下半年,舜天主场要搬家了!由于南京今年要举办亚青会,同时明年的青奥会也在南京举行,奥体跑道要翻修,这样一来,从7月下旬开始,舜天的主场将搬迁到南京以外的地方。

  目前,苏州和镇江都向舜天抛出了橄榄枝,不过综合主帅德拉甘以及球队的意见,舜天主场极有可能迁至距南京更近的镇江。

  无奈之举 舜天力求把影响降到最低

  说到主场要搬迁,舜天上下也显得有些无奈。这两年,舜天在奥体主场踢得风生水起,创造了金牌球市。不过新赛季,特别是从下半赛季开始,舜天就要暂时告别南京奥体了。

  8月16日至24日,亚青会将在南京举行,奥体是亚青会的主要赛场之一。按照计划,舜天从7月份开始就将搬离奥体,去江苏其他城市的球场踢比赛。“对球队的影响已经不可避免,现在只希望把这样的影响降到最低。”一位舜天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南京要办大赛,这也没有办法。”

  目前,舜天还在积极争取,在主场打完恒大之前再搬迁,根据中超的赛程表,舜天将在7月13日或14日主场与恒大过招。“打恒大这场比赛相对重要,在奥体主场,气氛更好一些,所以我们还在做这样的努力,打完恒大再搬主场。”这位内部人士说。

  照理说,亚青会8月24日将结束,9月份开始,舜天应该就能重新回到南京奥体,但新问题是:明年的青奥会也在南京进行,奥体同样是青奥会的重要赛场,奥体是2005年为十运会而建,如今奥体的跑道已经“过时”,需要重新翻修,时间定在了今年10月进行。“10月份跑道要翻修,9月我们回来踢一两场再搬走,意义不大,更加折腾,所以基本上7月下旬以后的主场比赛,都会在外地进行了。”这位内部人士说。

  青睐镇江

  球队希望离南京近点

  舜天主场要搬家的事情,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向主帅德拉甘做了通报,塞尔维亚老头也表示,会服从大局,但他的意思是,最好别搬太远,新主场离南京近一点最好。

  目前,舜天新主场有两个候选城市,分别是苏州和镇江,这两个城市对此事都比较积极,均表示愿意让舜天来踢比赛。但根据德拉甘和球队要求“离南京近一点”的意愿,俱乐部更青睐于把镇江作为舜天下半赛季的主场,只要不出意外,那么未来球迷就需要去镇江看舜天主场比赛了。

  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已经基本修建完毕,今年7月,中心的新球场完全可以供舜天使用,球场大约可容纳近30000人。

  “南京和镇江紧挨着,从南京到镇江的新球场大约40-50分钟,应该说是比较近的,这也避免了球队舟车劳顿,原则上,主场极可能会搬到镇江。”这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看球不便

  南京球迷或选择包车

  舜天要搬家,对于南京的舜天球迷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增加了南京球迷去主场看球的“难度”。对此,舜天俱乐部也深表遗憾,舜天高层也一再表示,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俱乐部本意也不想这么折腾,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对于有车的舜天球迷而言,自驾去看球将成主要选择,据球队内部人士介绍,从扬溧高速下来,大约10分钟就可以到达球场。

  对于没有车的球迷而言,去镇江看比赛,恐怕要和往常一样,选择集体包车了,届时各球迷会应该会有安排和部署。

  届时,舜天会把新的检票系统全部搬到新主场,买了电子套票的球迷去新主场仍旧可以使用。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