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转会市场惨淡闭幕 6年来首次无全明星被交易

2013年02月22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雷迪克级别的球员成本赛季交易焦点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凌晨4点,NBA本赛季转会交易大门正式关闭,在最后的时刻联盟发生了多笔交易,不过与往年相比,这些交易大部分都是角色球员的互换,缺少重量级的球员。自从2007年后,首次没有全明星球员参与到交易中。

  在最后一个交易日内,大概发生了10笔交易,其中最大的要算是雄鹿和魔术之间的6人交易了,不过其中只有雷迪克有些影响力,其余的不管是魔术送出的阿永和史密斯,还是雄鹿送出的哈里斯、兰姆、尤德里,都是出场时间在20分钟以下的纯角色。另外的几笔交易也都是如此,除了巴博萨稍微为人熟悉之外,其余的大都是皮特曼、莫罗、梅诺、瓦里克这样的球员。

  即使算上昨天火箭、国王和太阳之间的交易在内,六百万美元的雷迪克和七百万美元的尤德里已经是这几笔交易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了。不要说加索尔、约什-史密斯这些大牌,就连米尔萨普这样级别的球员最终也都留在了原来的球队中。

  这和往年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反差,往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两三天的操作一般都会牵涉到一些年薪在千万美元以上的大牌球员,而且一般都会有多队的大交易,给联盟带来很大的影响。

  2012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理查德-杰弗森去了勇士,史蒂芬-杰克逊回了马刺,杰拉德-华莱士去了篮网,内内去了奇才,坎比来了火箭。2011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不但有安东尼的交易,还有帕金斯去了雷霆,杰拉德-华莱士去了开拓者,小莫去了快船等。2010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火箭国王和尼克斯进行了三队大轮换,麦蒂离开了休斯敦。2009年有全明星布拉德-米勒,2008年有本华莱士。

  对于资深篮球迷来说,交易大门关闭前的几小时乃至几分钟是一场狂欢,每个人都在等待着大交易的降临,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和整个联盟都有些新气象,但是今年熬夜守候的中国球迷应该会失望了,因为确实没有什么能够吸引人的交易。

  这种级别的交易对于联盟的格局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东部的尼克斯送走了布鲁尔、热火送走了皮特曼,西部的马刺没有变化,雷霆送走了梅诺,得到了布鲁尔,快船没有变化。不管是皮特曼还是梅诺还是布鲁尔,都不会给他们的实力带来明显的提升或者降低。同时,虽非强队但关注度颇高的湖人队没有操作,火箭队的操作则是提前一天已经完成了。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