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脚险踢出足坛第1神迹 穿上巴萨战袍他就是梅西

2013年02月22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安菲尔德球场3-1击败泽尼特,利物浦尽管将总比分追成3-3,但还是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出局;其实,出局这个结果并不意外,首回合0-2负于泽尼特后,利物浦已经有了被淘汰的论调,如今这般出局,只是更体面罢了,毕竟奇迹并不是总能够出现,不然奇迹就不能称之为奇迹。在这场荣誉之战中,毫无疑问,表现最出彩的是苏亚雷斯,若非是他的神奇发挥,利物浦球迷甚至无法期盼奇迹的降临。今夜的安菲尔德球场,kop们再度见证了苏亚雷斯的绝技,而这一场乌拉圭球员一下子奉献了两个任意球破门。

  曾经有人苏亚雷斯与梅西作比,都是以技术见长的南美球风;现在在任意球一项上龅牙看来也不比跳蚤差。或许是苏亚雷斯刻苦训练的结果,本赛季他的任意球破门效率比以往大大增加,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苏亚雷斯曾有过任意球破门的记录。随后利物浦欧联杯主场对阵乌迪内斯,苏亚雷斯亦有直接任意球破门入账。众所周知,一场比赛进一个任意球都难,更别说进两个了,而苏亚雷斯却办到了:第29分钟,阿格前场突破制造任意球,此前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的杰拉德因脚风不顺让给了苏亚雷斯,利物浦前锋观察泽尼特人墙站位后一脚抽射找到空挡位置窜入球门左侧,马拉费耶夫几乎没有反应。

  第二个任意球发生在第59分钟,苏亚雷斯前场盘带被泽尼特球员放倒,利物浦前锋与上半场抽射破门不同,距离球门30码的任意球苏亚雷斯罚出一道锋线直挂球门右上角,尽管马拉费耶夫奋力伸展身体扑救,但依旧未能触到皮球。这两个任意球破门,一个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另一个帮助利物浦3-1领先,如果不是第150次代表利物浦踢欧战的卡拉格上半场送给胡尔克一份大礼,三个进球已经能够帮助利物浦拿到欧联杯16强的入场券,上演一个堪比2004年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奥林匹亚科斯的逆转奇迹。

  需要指出的是,苏亚雷斯有机会完成任意球帽子戏法:第70分钟,阿塞蒂大禁区线上被泽尼特防守球员放倒,苏亚雷斯第三度站在任意球前,他主罚的任意球飞窜球门左下角,马拉费耶夫狼狈化解。如果苏亚雷斯能够将这个任意球罚进,那么他将复制米哈伊洛维奇的神级,此君在效力拉齐奥期间单场上演过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2击败桑普多利亚,这也是世界足坛罕有的任意球帽子戏法。两个进球,使得苏亚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达到25个,具体分布是英超18个、联赛杯1个、足总杯2个以及欧联杯4个。

  欧联杯出局,这也意味着苏亚雷斯想超越托雷斯单赛季33球纪录变得难上加难,目前利物浦仅剩英超联赛一项赛事,如果苏亚雷斯超越托雷斯,就必须在接下来11场比赛中再入9球才行。尽管苏亚雷斯本赛季表现不错,但利物浦战绩糟糕,与上赛季相比,红军连杯赛的遮羞布也没用,达格利什治下的利物浦好歹还冲入联赛杯和足总杯两项杯赛的决赛,最终联赛杯夺得冠军,而本赛季利物浦杯赛战绩也相当糟糕,联赛杯第四轮被斯旺西淘汰出局,足总杯则被英甲球会奥尔德汉姆在第四轮淘汰出局。

  随着欧联杯出局,已经宣布今夏挂靴的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确定将以无冠告别,他送给胡尔克的大礼也令利物浦遭殃,因为罗杰斯的球队极有可能下赛季无缘欧战。目前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七,由于斯旺西或布拉德福德将夺得联赛杯决赛,利物浦至少进前六才有机会拿到欧战席位,目前利物浦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六埃弗顿3分,落后排名第五阿森纳5分,可见利物浦参加下赛季欧战的难度有多大。(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