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新外援接踵亮相 新军迎多场热身

02哈尔滨毅腾
2/16

02哈尔滨毅腾

2013年02月22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02哈尔滨毅腾

  北京时间2月18日,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备战。不过令毅腾俱乐部颇为头疼的是,外援前锋至今没有尘埃落定。为了加快引援的步伐,毅腾足球俱乐部老总张旭峰亲自南下广州督训和选援。据了解,曾效力于长沙金德队和沈阳东进世代队的前锋阿卡尼-桑迪-瓦休正在哈尔滨松北毅腾队试训,尼日利亚人有望搭上加盟毅腾的末班车。另外,另一名中文翻译被译为“靠谱”的尼日利亚外援也于2月18日晚抵达广州,据悉,双方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如果谈判顺利,这名前马耳他超级联赛射手王将代表哈尔滨毅腾在中甲联赛证明自己。

  在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大年初四重返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巴西前锋罗德瑞格和澳大利亚后腰亚当-休斯也与全队汇合。在备战的冲刺阶段,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主要任务是完成选援工作,以及通过高质量的热身比赛磨合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