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俞觉敏纳闷陈忠和复出传闻 称拜年时没听说这事

2013年02月22日08:2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高华生

  昨天傍晚,某门户网站突然发出了一条重磅消息,称从特殊渠道独家得到消息,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基本锁定为曾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现任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

  陈忠和是谁,相信喜爱排球的人都不会陌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他意外没能连任,曾经让很多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扼腕叹息。因此昨天这个消息一出,很多球迷都激动不已,有的人甚至表示,就凭陈忠和这块金字招牌,今后中国女排的比赛就必须得看。

  不过,真的像该消息所说陈忠和再度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已经没有悬念,在圈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吗?昨天,记者首先联系到了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他告诉记者,没听说这件事,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无论是作为助理教练辅佐陈忠和的时候,还是危难之际接手中国女排的时候,俞觉敏和陈忠和关系一直很好,两人联系一直很密切。按照道理,如果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基本锁定陈忠和,俞觉敏似乎没有理由听不到风声。

  “年前还联系过,相互拜年,没听说有这事啊。”听完记者打听的内容,俞觉敏也觉得纳闷。他告诉记者,从程序上来说这个消息出来的时间有点怪,特别是在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去留还没有定论的情况下,突然冒出一个陈忠和基本确定出任的消息,有点怪。

  最后,记者电话联系陈忠和本人,向他求证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听完记者转述该报道的大致内容后,陈忠和说:“没有没有,我自己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呢。”就此看来,这则消息更多的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中国女排主教练谁来接手,依然笼罩在面纱中。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介绍,由于排管中心主任的人事变动一直未有定论,这直接导致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选聘工作迟迟未能展开。

  国家体育总局前天公布了包括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在内的20个司局级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这只是第一批名单。据李全强介绍,国家排管中心现主任徐利肯定离任,但新的主任人选还没有产生,因此,排管中心主任更替的信息并没有出现在已经公布的人事变动名单中。排管中心的“一把手”没有确定,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选聘工作也就不能正常开展。还有3个月时间,本年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就将举行,中国女排将与俄罗斯、意大利和巴西等多个劲旅狭路相逢,但截至目前,中国女排主帅依然空缺,全队的集训和准备工作也就无从谈起。

  特约记者 高华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