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称火箭交易一箭4雕 狂送人只因要为3将让路

2013年02月22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莫雷一箭四雕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在NBA的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火箭和国王、太阳分别进行了交易,送出了帕特森等四名球员,得到了托马斯-罗宾逊等三名球员。火箭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认为,这次操作可以实现多个不同的目的,包括腾出薪水空间,得到潜力新人,为现有球员让路,坚持小个阵容等。

  腾出薪水空间:

  莫雷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夏天火箭能够有1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的空间,用来开出顶薪合同追逐大牌球星。在这次交易中,火箭得到的加西亚在今夏可以终止合同,这次4换3的交易让火箭多腾出了160万美元左右的空间。

  为现有球员让路

  “帕特里克-贝弗利是一个球迷很喜欢的球员,他打球有激情,防守好,能够推快节奏,所以我们希望他进入轮换阵容,看看他有多么出色,我们喜欢他的比赛。”莫雷说。

  除了贝弗利之外,莫雷还提到了莫泰尤纳斯和格雷格-史密斯,他说:“我们也喜欢史密斯的表演,我们同样觉得莫泰尤纳斯应该进入轮换阵容,得到出场时间。”

  坚持小个阵容冲季后赛

  “就像你在和雷霆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我们打小个阵容的时候表现很好,我觉得我们这样做能够赢球。”莫雷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风格。

  “小个阵容是可以接受的,看看现在这个联盟中坚持小个阵容的球队就知道了。”莫雷说,“小个阵容的进攻是提升的,虽然防守有些下降,但是进攻提升的幅度大于防守下降的幅度,很多球队都在打小阵容,我们必须坚持这样做。”

  莫雷称火箭的目标仍然是季后赛:“我们的目标并没有随着交易而改变,罗宾逊会帮助我们争夺季后赛,我们还是一个很有力的竞争者,如果说变困难的话,也只有那么一点点。”

  得到潜力新人

  莫雷表示这笔交易让火箭失去了帕特森的防守,不过他相信罗宾逊的能力。“一旦教练松开他的缰绳,他就会表现出自己的优秀来,他能够挡拆,能够在篮下进球,运动力很出色,打球激情十足,我非常兴奋能够获得他。”莫雷说,同时他也称赞了加西亚和哈尼卡特。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