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暑期市场或现重磅转会 保罗魔兽鹰王等巨星云集

2013年02月22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魔兽等领衔暑期自由市场转会
2013年自由球员市场巨星云集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报道,尽管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交易,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把精力都瞄准了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ESPN专家佩尔顿今日撰文,为今夏的自由球员按位置进行了排名,这些大牌自由球员必定会让今夏的签约和交易热闹非常。

  在控卫位置上,保罗无疑是最大的明星,甚至他也是今夏所有自由球员中最值得追求的一个。而位列2-4位的则依次是雄鹿的詹宁斯、老鹰的杰夫-蒂格和刚刚被交易到活塞的卡尔德隆。老鹰队很可能把希望寄托在蒂格身上,用高薪和他续约,而詹宁斯的未来尚不确定,小牛、魔术和爵士都是值得他认真考虑的去向。此外,勇士队的杰克、公牛队的内特-罗宾逊、小牛队的达伦-科里森等球员也是今夏控卫自由球员中比较出色的。

  而在竞争激烈的得分后卫位置上,马刺老将吉诺比利独占鳌头,他的年龄将是其他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的主要障碍,因此我们基本可以确定,马刺将和马努签下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在他之后,位列2-4位的梅奥、雷迪克和特里克-埃文斯的未来则就没有这么确定,其中埃文斯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两分球命中率,终于有机会加盟一支强队,他的未来特别值得关注。此外,自由市场上的优秀二号位还有凯文-马丁、蒙塔-埃利斯、JR史密斯、托尼-阿伦等各具特点的球员,对需要补充得分后卫的球队,这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夏天。

  小前锋位置上最受瞩目的是掘金的伊戈达拉和森林狼的基里连科。前者是今夏市场上最出色的侧翼球员,不过他的合同达到1620万,这让他很有可能执行球员选项留在掘金,而丝毫不见老态的基里连科将成为各队追逐的对象。此外,森林狼的蔡司-巴丁格、老鹰队的科沃尔、奇才队的韦伯斯特和快船队的巴恩斯也将成为自由身。

  大前锋位置上最受瞩目的无疑是交易流言频传的约什-史密斯,他是市场上仅次于保罗和霍华德的第三大牌,必将和赛季中一样继续引发众多球队哄抢,此外,爵士的米尔萨普、步行者的韦斯特、勇士的兰德里、开拓者的希克森等也都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中锋位置的第一自由球员当然是霍华德,无论他的背伤和肩伤状况如何,他都是自由市场上当然不让的主角,和湖人之间的肥皂剧很可能还要继续演绎下去。而第二位是他曾经的交易对象拜纳姆,是否还有球队愿意给本赛季一场未上的他提供顶薪合同,值得期待。此外,自由市场上的优秀中锋还有森林狼的佩科维奇、爵士的杰弗森、马刺的斯普利特、小牛的布兰德、雄鹿的戴勒姆波特、马刺的布莱尔等等。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