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赛不敌西甲劲旅 比赛最大发现是登贝莱

2013年02月22日09:5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包波

  0比4,武汉卓尔昨日在热身赛中惨败给目前排名西甲第七的巴列卡诺队。4个失球中,有3个发生在下半场,在这45分钟里,巴列卡诺认真对待比赛,让卓尔看到了自己与欧洲强队的差距。

  卓尔先觅得良机

  巴列卡诺队主帅帕克兑现了诺言,首发阵容中有5人是绝对主力,除一名17岁小将来自俱乐部B队外,其余球员都是一队队员。卓尔更是尽遣主力出战,外援登贝莱担纲中锋,马丁诺维奇、赵源熙以及内援李微也悉数登场。

  令记者也没想到的是,率先觅得进球良机的是卓尔。在登贝莱、李行的连续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之后,第30分钟,登贝莱在对方禁区外一记漂亮的外脚背挑射,对方门将全力扑救,险险将球拖出横梁。

  但西甲第七的实力终究非同寻常。在适应了卓尔的打法之后,巴列卡诺的技术和整体的优势开始发挥。第40分钟,巴列卡诺发动快速反击,队长皮蒂在中路倒勾射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段,卓尔曾力邀这位西班牙前锋加盟,可惜最后没有谈拢。

  最大发现登贝莱

  上半场1比0的比分显然不能令帕克满意,下半场一开始,他就换上了包括莱奥在内的多名主力,并且主动提速,逼抢也更加坚决,卓尔立刻陷入被动。第55分钟、61分钟、70分钟,巴列卡诺三次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0。

  “对方在下半场把节奏提起来,攻防转换变快了,我们就跟不上。这就是我们和强队最大的差距。”队长梅方赛后这样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代表卓尔出战的马里前锋登贝莱昨日的表现相当抢眼,堪称这场比赛卓尔的最大发现。

  上半场,登贝莱就有两脚很有威胁的射门,作为进攻的支点,他也能拿下前场几乎所有的头球,显示出一名中锋应有的素质。巴列卡诺主帅帕克赛后点名表扬说:“你们的2号(登贝莱)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他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

  对于失利最不能释怀的也是登贝莱。“上半时我们踢得不错,我不知道下半时为什么会这样?”他对记者说,“我的状态还不算太好,我需要队友更多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