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国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基石重伤德比无中卫可用 斯帅放话死磕米兰

2013年02月22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米兰并没有像斯特拉马乔尼赛前暗示的那样“仔细权衡”欧联杯和联赛的轻重,而是在罗马尼亚再次派出了最强阵容,并轻取克鲁日顺利晋级欧联杯下一轮。但与此同时,蓝黑军团也再次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球队的疲惫不言而喻,拉诺齐亚的受伤更是给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蒙上一层阴影。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这场胜利是重要的信号,在我看来肯定会给我们带来积极的影响。”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后强调说,“1比4不敌佛罗伦萨让我们非常气愤和苦涩,那根本就不是我的国际米兰,于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给出了回应。卡萨诺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为队友不断制造着得分机会,证明他的状态非常好,今天球队的出色表现让我非常高兴。”

  斯特拉马乔尼甚至已经开始展望欧联杯的下一个对手。“接下来我们在欧联杯的对手是托特纳姆热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多国际级别的球员,这是一场欧冠水准的较量,但我们是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在欧洲证明自己。”国米主帅说。值得一提的是,2010/1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国际米兰曾与热刺同分在一组,结果蓝黑军团饱受热刺边翼贝尔的“凌辱”,不知道这一次斯特拉马乔尼是否想好了对付对手的办法。

  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当然是不能错过的话题。“我们都很清楚AC米兰目前的状态相当出色,但德比永远都是德比,比赛是从0比0开始。我们会冒险,争取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们不可能不战而降,周日我们会高昂着开始德比大战,其余的就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斯特拉马乔尼表示。

  然而今天在罗马尼亚的比赛无疑给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造成了一定的负担,全主力阵容出战克鲁日让舟车劳顿又比AC米兰少一天休息时间的蓝黑军团更难堪重负,要命的是还有重要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帕拉西奥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好在阿根廷前锋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拉诺齐亚在比赛最后阶段离场却让蓝黑军团很紧张。最初的检查结果是拉诺齐亚右膝扭伤,具体的伤情报告还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五才能知晓,但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拉诺齐亚已很难赶上德比。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因为在中卫位置上蓝黑军团本来就已无人可用:后防领袖萨穆埃尔仍在养伤,齐沃刚刚从肌肉伤势中康复,但并未彻底痊愈,就连不受斯特拉马乔尼信任的西尔维斯特雷的比目鱼肌也有问题。拉诺齐亚若是不能出场,国际米兰恐怕又得考虑让坎比亚索客串中卫了。

  “我们确实不走运,拉诺齐亚膝盖受伤是我们的一大损失,没人希望如此……”斯特拉马乔尼无奈地表示。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国际米兰主帅必须尽快找到最佳的应急措施才行。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