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排管中心主任未赴任 女排选帅工作如此“难产”

2013年02月22日11:0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排管中心主任尚未赴任,选帅工作难展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足管中心和乒羽中心等多个运动项目中心的人事变动信息,但另一处引人关注的中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任免内容却没有出现在这份列表中。据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透露,由于排管中心主任的人事变动一直没有定论,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选聘工作也迟迟未能展开。

  根据现任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国家男女排主帅选拔工作将定在今年1月至2月间进行。如今2月已经接近尾声,诸如美国、日本等国家队也陆续公布了新任主帅的人选,而中国队的选帅工作却迟迟没有新动向。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透露,这是因为排管中心“一把手”没有确定,所以中国女排新帅的选聘工作也无法正常开展。据李全强介绍,现任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将肯定离任,但接替他的人选却还没有定论,所以排管中心主任更替的信息也没有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此前公布的人事变动名单中。

  5月28日,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就将举行。按照往年的惯例,这将是每一年中国女排组队后的第一场硬仗,但在距离比赛开始已经只剩下三个多月的现在,中国女排却连主帅都还没有敲定。根据已经公布的赛程,中国女排将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与巴西、俄罗斯、意大利等世界劲旅交手,对于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周期的备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当务之急就是确定新主帅的人选。不过,虽然球迷和媒体已经讨论了多名中国女排新帅的候选人,但实际上,排管中心甚至都还没有圈定女排新帅候选人的范围。“一切都要等中心主任确定之后,我们现在并没有选聘女排主教练工作的时间表。”李全强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