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连续13次擒篮网 科比战宿敌开拓者

2013年02月22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火箭(30-26)VS篮网(33-22)(08:30)

  休斯顿火箭队在击败雷霆之后,明天他们还将赶往东海岸,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林书豪对阵德隆-威廉姆斯鹿死谁手?哈登能否继续疯狂都是比赛的看点。

  詹姆斯-哈登的加盟令火箭队看到了季后赛的寄望,本赛季至今哈登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26.5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五位,而上一场对阵雷霆更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洗刷前两场对阵雷霆低迷发挥的耻辱,他出色的表现也让林书豪十分敬畏。在过去5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贡献了34.8分,而火箭过去11场拿下的8场中,球队场均可以轰下116.2分。

  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林书豪的表现也同样让人敬畏,末节,他和哈登成为了火箭翻盘的英雄,末节关键时刻两记关键三分,赛后接受采访,书豪表示他要在休斯顿书写新传奇。明日书豪将会迎来与德隆的再度交手,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书豪贡献了14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另外有6次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对篮网已经是12连胜,连续7年保持不败。在这12场比赛中,火箭场均净胜篮网16.0分。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火箭在油漆区砍下了60分,净胜篮板56分,防守端,火箭将洛佩兹顶出了油漆区,后者只能在中距离投篮,亦或是偶尔在篮下捡漏得手。篮板球上火箭抢到了50个,净胜篮网19个,阿西克的个人篮板数已经占到了篮网全场篮板数的一半还多。另外,火箭利用快攻一共砍下了27分,净胜篮网20分。那场比赛中,火箭共送出了31次助攻,依靠有效的传球,火箭全场命中率高达49.4%,三分线外以超过4成命中率投中了12个三分球。

  篮网目前以33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位,上一场击败雄鹿后球队迎来了四连胜,不过首发球员,除了德隆之外,都没有打出良好的状态,乔-约翰逊和洛佩兹两人共出手27次,但两人共只有命中6球。明日面对克星火箭,约翰逊和洛佩兹必须有更好的表现给予德隆更大的支持。另外,沃特森的表现对于篮网来说至关重要,过去三场比赛沃特森场均贡献了17.7分。沃特森每场至少有11分进账时,篮网的战绩为8胜0负。

  开拓者(25-29)VS湖人(26-29)(11:30)

  最近的9场比赛,湖人取得6场胜利,包括上一场以113-99击败凯尔特人。但他们目前的战绩仍然仅为26胜29负,距离排在西部第8的火箭相差3.5个胜场。明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而接下来的8个对手中,有5支球队的胜率在50%以下,因此这也是他们提升战绩的最好时机。

  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对湖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他们的老板杰里-巴斯刚刚去世,这场胜利也可以看做是对老巴斯的祭奠。赛后魔兽霍华德坦言,他一整天都在想着这事,他和队友们都想为老巴斯奉上一场胜利。而科比也表示,赛季剩余的比赛,不仅是为自己而战,为这个赛季而战,更是为了巴斯而战。

  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科比场均砍下26.6分,排在联盟第四。湖人过去赢得的9场胜利中,科比场均贡献了16.1分和8.9分,而湖人在过去输掉的9场比赛中,科比场均数据为23.7分和5.1次助攻。显然,如果科比更侧重于分球,对于湖人来说更为有益。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结束,外界炒作的霍华德闹剧最终平淡无奇地落下帷幕。湖人并没有将其送走,而作为回报,在与绿军的比赛中,霍华德贡献了24分和12个篮板。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贡献了20.3分。明天对阵开拓者时,球队仍需要霍华德在内线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另外,如果湖人想要赢球必须做好防守,在过去7场比赛中,输掉的三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失分为116.0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1%;但赢下的四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失分为90.0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1.4%。

  开拓者目前的状态十分糟糕,上一场输给太阳后,球队遭遇了6连败,防守成为了球队近来陷入挣扎的主要原因,在此期间,开拓者场均失分高达108.5分,令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1.9%。

  开拓者进入2013年后已经遭遇了两波6连败,在过去19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其中14场。目前球队以25胜29负的战绩排在湖人之后,距离西部第八的火箭还差4个胜场。对于开拓者来说,利拉德是最大的保障,这位新秀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23.0分。

  马刺VS勇士(11:30)

  国王VS老鹰(08:30)

  森林狼VS雷霆(09:00)

  魔术VS灰熊(09:00)

  小牛VS黄蜂(09:00)

  凯尔特人VS太阳(10:00)

  活塞VS步行者(08:00)

  掘金VS奇才(08:00)

  尼克斯VS猛龙(08:00)

  公牛VS山猫(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