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尼格罗互相吹捧 快船主帅拒认是客场虫

2013年02月22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目前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39胜17负,排名西部第三,马刺队战绩为43胜12负,排名西部第一。快船队主教练尼格罗在1997年和1998年曾在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手下效力,今日已经成为主帅的他再次率队迎战恩师波波维奇领军的马刺队,这对师徒在赛前发布会的时候互相吹捧,盛赞对方。

  首先尼格罗评价了快船队当下的状态:“这个赛季第一次,我们终于迎来了阵容齐整的全军作战。虽然比卢普斯仍然不能全时上场,保罗也仍然在恢复中,但是大家状态都很好,尤其是保罗刚拿回一个全明星MVP。接下来的赛程都不容易,还有几个背靠背。我们要在剩下的比赛中发挥出快船队最找的状态。”

  此前快船队一直是交易谣言的中心之一,而在交易截止过后快船阵容丝毫没有变动,对此尼格罗说:“你们也看到了,什么也没有发生。之前关于我们有太多这样那样的谣言,我不去解释也不去回应,因为解释也没有用,现在我可以说,我们没有什么需要交易的,没有什么需要变动的,现在的阵容非常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用现在的阵容打出最好的比赛。”

  快船队去年的季后被马刺淘汰,谈到这个老对手,尼格罗说:“去年的时候我们大家拼尽全力了。我们确实不够强,对孟菲斯的时候我们已经表现出了吃力,打马刺的时候暴露出来的问题更多,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夏天做出了补强,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当然今天的马刺也更加强大,他们有深度,他们有投手。波帅很好的控制了邓肯和帕克的上场时间,保证了所有主力的健康。马刺队是NBA最稳定的球队,他们是一直难以战胜的球队,太强大了。尤其是今年帕克的状态大有提升。所以和马刺队交手,你根本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波波维奇是一个这么伟大的教练,他是我教练的时候就教了我甚多,我非常尊敬他。”

  有记者问尼格罗准备如何追赶排名在前面的雷霆和马刺,尼格罗说:“他们不会自己让出领先,我们只能抢过来。”记者又追问说:“很多人都说快船队常规赛是龙季后赛是虫,您怎么看?”尼格罗看了他一眼,说:“咱们走着瞧!”

  同样,谈到交易期限的截止,波波维奇说:“我们有最好的球员,但是既然交易之窗打开的时候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有可能被送走,尤其是对于那些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所以交易截止了之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当然我们的经理做事很敞亮,如果他要交易谁他会提前说的。”

  谈到对手快船队,波波维奇说:“保罗是这个联盟最有竞争力求胜欲望最强的球员,每一个教练都希望手下有这样的人。而快船队是这个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这和他们的排名无关,他们有实力夺取冠军。”

  说道夺冠,波波维奇也毫不谦虚:“我们自己同样也是具有夺冠潜力的球队之一,我们有机会杀到最后但是我们必须去做,这个联盟中这样的球队有六七支,所以鹿死谁手还要看后面的实际表现。”

  本赛季马刺队防守大大提升,对此波波维奇解释道:“我们过去一直以防守出色著称,但是上赛季在和雷霆的比赛中我们在第四节完全防不住他们。所以赛季结束后我们开始反思,我要求队员们反反复复看录像,发现我们防守中的问题,然后努力改正,所以你看到这赛季我们的防守更加的出色。至于进攻,有人说我们更多的慢下来说我们更多的打阵地,这并不是有意为之。”

  老将邓肯和帕克的状态不降反升,波波维奇评价说:“邓肯今年表现非常出色,比上一赛季好了很多,当然我并不是说上赛季他打得很烂,只是他的进步非常明显。帕克这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平,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中最好的一个赛季,我想他是整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谈到执教快船的旧将尼格罗,波波维奇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在更衣室和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也是我的好朋友。做球员的时候他就是一个聪明的球员,很会打挡拆,技术好也能阅读比赛,攻防转换意识强,虽然防守差一些,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定位。现在做了教练他的成绩更是出色,我非常为他骄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