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客战败北恐碎欧冠梦 气势低迷难赢国家德比

2013年02月22日13:0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巴塞罗那无缘欧冠8强?不要说在赛季前,就是在昨天的比赛前,也没有人会相信这种说法。但昨天巴萨输球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2不敌AC米兰,巴萨要想翻盘挺进8强就必须在主场净胜两球,而且还不能让对手进球。可以想见,客场挑战巴萨,AC米兰肯定会摆出更严密的铁桶阵,巴萨面临的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巴萨是近几年全球公认的超级强队,被称为“无敌的宇宙战舰”,所以外界有“有完善体系的巴萨,谁来当主教练都可以”的说法。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前场三角配合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队中绝大部分球员来自巴萨青训营,默契度完全不成问题……巴萨的“体系说”听起来似乎有些道理,但真是这样吗?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和1/4决赛,巴萨和AC米兰曾四次交手,巴萨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的带队下取得2胜2平的战绩。瓜帅离开还不到一年,巴萨就在客场输了个0∶2,而且踢得非常被动非常狼狈,全场只有一次射中球门。

  AC米兰找到了巴萨的“命门”,全队球员都用凶狠的逼抢去对付巴萨细腻的传球,不管是梅西还是伊涅斯塔、哈维,谁都没有创造绝佳机会。本赛季巴萨虽然在联赛中一路领跑,但在欧冠上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霸气,小组赛中甚至不敌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昨天,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去纽约治病,以代理主教练身份指挥比赛的助理教练霍尔蒂,面对米兰的铁桶阵完全没有破解办法。瓜迪奥拉年薪1000万欧元,比拉诺瓦年薪700万欧元,霍尔蒂当然就更少了,都说足球比赛是球员踢的,但教练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也绝对不可低估。

  输掉昨天的比赛后,巴萨的欧冠夺冠赔率从第1位下降到了第2位,被拜仁反超。更糟糕的是,下周六巴萨就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皇马,如果巴萨不能迅速走出昨天的失利,进而输掉国家德比,那么他们的日子就要难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