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31分7助攻完爆保罗 马刺客场26分大胜快船

2013年02月22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客
马刺胜快船 帕克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首节就凭借一波12-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此后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116-90击败快船,取得五连胜,继续巩固联盟领头羊位置。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4-21、24-22、34-21、24-26(马刺在前)

  马刺队四人得分上双,帕克16投12中贡献31分7次助攻,格林15分7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斯普里特10分,吉诺比利10分,邓肯出战16分钟拿下9分5个篮板。快船队四人上双,格里芬17分8个篮板,巴特勒11分。巴恩斯18分6个篮板,克劳福德15分6次助攻,保罗仅得4分3次助攻,惨遭帕克打爆。

  首节比赛马刺一直坚持内线攻击为主,邓肯和帕克接连在内线得分,马刺打出10-4的开局。巴特勒和格林相继外线命中远投,格里芬勾手得分。巴特勒快攻被吹走步,他气愤的将球从背后扔出界外,乔丹跳投得手将比分追平。尼尔和吉诺比利相继命中远投,马刺打出12-0的攻击波。格里芬跳投得手,邦纳命中三分,马刺以34-21领先快船。

  次节比赛克劳福德跳投得手,迪奥勾手得分。科勒和巴恩斯外线各自命中远投,格林空切接应后双手暴扣,此后外线远投同样得手。快船队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奥多姆补篮得分。格里芬防守中从篮圈里面伸手封盖被吹干扰球,进攻端转身打板入框。帕克突破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格里芬内线暴扣。格里芬飞身试图暴扣被犯规两罚一中,此后他连续遭遇三次封盖,斯普里特最后时刻造成比卢普斯犯规投篮犯规。

  下半场比赛快船队依靠造犯规罚球取分,而马刺的进攻在帕克的运筹帷幄之下多点开花,继续将分差不断扩大。格林封盖巴特勒的远投,乔丹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快船因为拖延比赛领到技术犯规,帕克连续命中罚球。马刺不断通过造犯规罚球取分,将分差扩大到34分。巴恩斯连续突破暴扣,快船以64-92落后马刺。

  末节比赛杰克逊跳投得手,巴恩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格林和科勒接连命中外线远投,巴恩斯暴扣得手。此后快船队再度遭遇得分荒,贝恩斯进攻端暴扣得手,防守端封盖霍林斯,杰克逊快攻突破上篮,比赛此后进入垃圾时间。最终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邓肯、斯普里特、尼尔

  快船首发:格里芬、巴特勒、乔丹、比卢普斯、保罗(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