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分3助攻!MVP光环褪色 保罗被爆得无自尊下狠手

2013年02月22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胜快船 帕克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当克里斯-保罗在NBA全明星赛当中大杀四方而赢得MVP的荣誉,但从全明星赛的光环当中退出之后,保罗在面对他在全明星赛的替补托尼-帕克时,却被爆得体无完肤,6投1中只拿到4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而且还有3次失误。反而是帕克如同打了鸡血一般,16投12中斩下31分2篮板7助攻和1抢断。

  2013年全明星赛当中,保罗出场27分钟就狂轰20分15助攻4抢断,凭借他出色的表现而赢得全明星MVP的荣誉,而作为替补全明星出战的帕克打了接近22分钟的时间却只拿到13分5助攻。光就控卫的数据产出而言,保罗远远强过帕克的个人表现,然而所有的比较也只是放在全明星的表演性质的平台之上。当快船主场遭遇到马刺的时候,保罗被爆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快船以90-116惨败给马刺。

  当然,我们不能单纯地从某一场比赛里的表现就来定夺保罗就一定不如帕克,不过马刺的确对保罗的防守相当有经验。保罗NBA生涯当中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场均能够拿到18.8分,已经是非常高的数据了,然而保罗最大的杀伤力并不是他的进攻,而是他的组织所带来的全队效应。然而生涯对阵马刺的比赛里,保罗场均仅有8.2个助攻,是所有的29个对手当中拿到助攻数最低的球队。

  本场比赛马刺对保罗的防守还是以帕克的贴身防守为主,目的在于第一时间干扰他的传球路线,导致快船的进攻出现停滞。而当保罗用速度突破的时候,马刺内线还有斯普利特和邓肯两大长人镇守,于是成功地实现了本场比赛的围剿。

  与保罗的尴尬所不同的是,帕克在本场比赛当中的狂飙让保罗相当被动,“法国跑车”如今虽然已经练就了一身出色的中距离投篮,但打保罗的时候他依然还是以突破为主,并不是因为他的速度更快,而是因为突破打保罗的时候帕克反而有身高优势。

  因此当帕克的连续篮底轰炸得分的时候,连保罗自己都抓狂得坐不住了。第三节还有7分14秒时,帕克持球面对保罗的时候没有丝毫犹豫,直接一个起速往左路快速突破杀入篮下。尽管保罗的横向移动速度也不差,依然能够紧紧跟随,但帕克利用更加强壮的身体将保罗撞开立马起步就要上篮。眼看帕克就是一个轻松得分,保罗无奈之下直接伸出手连人带球一起把帕克给拽得人仰马翻。

  即使是保罗拿到全明星MVP,但是真正到实战的时候,帕克实现了封杀联盟首席控卫的目的,这才是马刺在球队防守策略上的可怕之处。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